2006年7月14日星期五

部落之夜

友谊花开部落格将在这个星期六(15日)晚上九时举行首次部落之夜。诚邀各位部落格的朋友及友谊花开学生、校友们暂时放下忙碌的生活,一起聚会聊天或分享大家最近的心情故事。大家可以无拘无束地、轻松地谈天,并借此机会促进彼此间的了解。

每次的部落之夜,我们都会邀请一位特别嘉宾出席。首次的部落之夜,我们当然是邀请到本届友谊花开学生理事会的主席陈允淑为我们的特别嘉宾。她是一位非常漂亮和高贵的女生,我们将趁此机会更了解她哦!欢迎大家出席!

2006年7月9日星期日

快乐校友会

快乐的亚庇友谊花开校友会新届理事成员。前排左起为陈秀洁、黄学薇、钟俊贤、关礼瑗、李慧珍。后排左起为王惠荣、张泽仁、陈学祥、温向真、邓佩诗。

校友会为向真(前排右二)庆祝生日。

庇友谊花开校友会在今年七月九日成功召开特别大会及改选,由钟俊贤连任主席。当天的改选在非常快乐及和平的情况下举行,同时也增加了数名新的成员。

亚庇友谊花开校友会的会员主要是由曾经在中学时期参加友谊花开的青年所组成。它的目标是推广有益身心的青少年活动,并通过文艺活动提升青少年的文化素养及培养青少年服务社会的热忱。

亚庇友谊花开校友会是在一九九六年成功注册成立。第一届主席是梁育坚,接下来是赖依秀
(第二届)李慧珍(第三和第四届)钟俊贤(第五和第六届)。

亚庇友谊花开校友会第六届(二零零六到二零零八年)理事会成员:

主席:钟俊贤。副主席:李国辉。秘书:黄学薇。财政:关礼瑗。委员:李慧珍、陈秀洁、王惠荣、陈学祥、张泽仁。稽查:温向真、邓佩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