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星期日

2008年友谊花开演出

友谊花开明年再会!


第31届友谊花开学生理事会主席蔡燕婷传灯给第32届主席海星中学的李彬菱。

曾桂安校长颁发最受欢迎奖和最佳表现奖予“友谊花开舞蹈组”。


沙巴崇正中学江明真和陈巧怡小组合唱。


斗湖友谊花开话剧。


友谊花开合唱团。


沙巴崇正中学黄玉玲的印度舞。


丹南中华中学的“中国功夫”舞蹈。


沙巴崇正中学民乐团友族学员卢爱娣琵琶独奏。


各校联合呈献的话剧。


建国中学张永顺独唱。


拉沙中学的现代舞。


三位劳苦功高的司仪,左起张才文校友,余伟强老师校友,建国阙伟力。



31届2008年友谊花开文娱晚会终于在8月30日晚上于沙巴崇正中学礼堂成功举行了。今年演出的主题为“改变自己”,演出方式也和以往不同,改为“文艺比赛”的方式呈献,由现场观众投选他们最喜欢的节目。主办单位也没有对外售票,所以观众以学生和家长为主。

经过一轮投票后,荣获“最受欢迎奖”和“最佳表现奖”的表演节目是友谊花开舞蹈组的中国少数民族舞蹈《雀跃飞舞》。其他参与表演的包括斗湖友谊花开的戏剧、丹南中华中学带有汉族风味的舞蹈《中国功夫》、沙巴崇正中学的印度舞和琵琶独奏及双人合唱、拉沙中学的现代舞、亚庇建国中学的独唱、亚庇友谊花开各校联合呈献的戏剧。亚庇友谊花开各校学员所组成的合唱团也客串呈献了数首歌曲。

今年的晚会有两个特别环节,就是特别献花表扬“友谊花开之父”沙巴崇正中学校长曾桂安夫妇。最后就是每年不可或缺的环节传灯仪式,由第31届学生理事会主席蔡燕婷将象征友谊花开文化薪火的“灯”移交给下届主席--海星中学的李彬菱。希望明年友谊花开会比今年更好。

好了,希望当晚所有参与表演和工作的校友及学生多多发表意见吧!



外,大家可以到右手边“flirck”相簿下载照片,大部分照片都在300kb以上,可以洗4R照片,记得Save最大尺寸的照片。

大家也可以点击以下的连接 flickr2008年友谊花开演出flickr主题分类 选择你们要的相片:

如果有校友或同学无法下载相片,请在这帖子留言告诉我。如果有人成功下载的话也请你留言让我知道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