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亚庇友谊花开。*~夏日团康营~*

大家好~~!!!

又是来到五月份了!继上次亚庇友谊花开在Kundasan BCCM Camp举办的三天两夜生活营后,我们决定再次举办三天两夜生活营,并以不同的形式出发,光听“夏日团康营”,便知道其中的来头不小咯~哈哈!

身为城市的孩子,我们有多少的时间欣赏大自然的美景?

又有多少的时间,定下心来,聆听那大自然的声音?

这次,我们选了位于亚庇下南南建山 (Kiansom Baptist Retreat Centre)作为我们三天两夜的营地,目的是让当下的青少年或学生们能够欣赏大自然的美景,并觉醒其环保意识。














“夏日团康营”,则以团康活动为主。此项团康活动并非如之前。多项的团康活动,经过了我们的改革及创新,将新颖地带给中学生一个富有挑战力,智力,技巧性等等的团康活动。透过这些活动,中学生能够从中学习合作,自立,信任,及如何从中应用智慧及技巧突破重重难关。(放心,我们不会叫你去爬山的啦~!哈哈!)

你们还在等什么呢?

快来报名吧~!!以下则是“夏日团康营”的细节:
亚庇友谊花开。*~夏日团康营~*
主题:“敢梦。敢想”
宗旨:
1. 透过各项团康活动,从中提高中学生对学习华文的热忱,培养热爱文化,维护传统之新生代。
2. 促进本州各校中学生之交流,提倡团队合作精神。
3. 推广健康活动,训练领导才能,以塑造积极向上之青少年。
日期:2009年5 月30 日至6月1 日
进营日期/时间:2009年5月30日早上7时30 分(星期六)
出营日期/时间:2009年6月1日中午12时正(星期一)
营地:亚庇kiansom Baptist Retreat Centre
营费:RM70
联络
各校华文学会顾问老师
钟俊贤 - 0168300123
李国辉 – 0168330601
报名截止日期:2009年5月19 日
需携带物品:
1. 足够衣物(T恤,长裤,运动衣)
2.球鞋和拖鞋
3.睡袋,草席或暖垫
4.餐具(杯碟匙叉)
5.个人洗刷用品,水桶,舀子
6.手电筒
7.文具(笔,记事本,剪刀,尺等)
8.个人必备药品
注:
1.严禁携带贵重物件如手机,随声听等,如有遗失,后果自行负责。
2.营员需服从营规,不可擅自离营。

好的活动,怎么能少了校友们的带领呢?

由于佩瑜手上能帮忙的校友人数不多,所以在此恳请校友们能回来帮忙,我们真的很需要你们~!有意者,请联络我(佩瑜 – 0165875928)。我先向你们说声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