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2日星期日

橙色世界







除了这些以外,尚有其它都是橙色的物品包围在我身边,所以朋友们都会叫我orange。。
若没错的话,好像是在大约四年前就突然间开始疯狂地爱上橙色,开始不断地去收集各种橙色的东西,只要是橙色又合意的东西都会毫不犹豫地买下。。
曾看过一份有关颜色的报道,据说喜欢橙色的人是因为内心空虚,希望借着强烈的橙色来吸引别人的主意。但我却不确定这报道是否完全准确, 但还是半信半疑。。
很多朋友都说我很特别, 因为很少人会喜欢强烈的橙色, 想想也觉得他们说得也对,的确很少遇到一个和我一样那么喜欢橙色的人。。


ps : edwin, 我终于发稿了咧!! 抱歉迟了那么久....

7 条评论:

edwin 说...

发帖不是为了我哦。

p/s:也许你只是强烈地喜欢喝橙汁。

色辣芬 说...

友谊花开部落格的“音乐小熊”也是橙色的哦。

orange 说...

**色辣芬
对啊!你不提我也没发现到那小熊是橙色的。。

orange 说...

**EDWIN
我发帖并不是因为你啦,只是告诉你一声。
我并没有强烈的喜欢喝橙汁,倒是对橙汁没什么特别钟爱。但就不知为何自己会那么疯狂的喜欢橙色的东西。。。

无聊人 说...

haha~对不起,,,
雅间的我注意到了你的笔记本电脑应该是HP的吧~

无聊人 说...

对不起,我想说的是“眼尖的我~”哈哈~

匿名 说...

wo也喜欢橘色 暖暖的 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