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星期二

佩莉,祝你生日快乐~!

距离农历新年,还有6天的时间。国外的游子们准备回家过年了吗?一家人一起吃团圆饭的感觉,是否在心里期待着?

1月21日的这一天,是远在瑞士留学 - 佩莉的生日。

也许这一天,佩莉还不能回来亚庇,与家人和朋友们一起庆祝。但是我们依然记得,在这么重要的日子里,为佩莉送上暖暖的生日祝福。



我不会写些动人的字句,也不晓得如何做些感动的事。

我只能用真心的祝福,衷心祝福佩莉,

生日快乐!!永远安康~!

10 条评论:

edwin 说...

瑞士时间比马来西亚慢七个小时哦,哈,先祝佩莉生日快乐。

scarfman 说...

我正想讯息她,就看到这里有了,哈哈
祝你,身体健康,学业猛进!!!、
最重要天天开心!!!!

健彬。

匿名 说...

佩瑜﹕ 哇﹐ 好感動哦~~~ 謝謝你﹐ 佩瑜...^^ 謝謝你的祝福。。 謝謝你記得我的生日。。。 appreciate it so much.... 希望你永遠幸福快樂~~^^ 新年快樂。。。 =)

edwin: 謝謝你。。 appreciate it so much too... 希望你一切順利。。 新年快樂~~^^

健彬﹕ 謝謝你記得我的生日。。^^ appreciate it so much... 希望你學業順利﹐ 一切都順利。。 =) 新年快樂。。

謝謝大家。。 謝謝大家記得我的生日。。 我很高興也很感動。。 雖然身在遠方﹐ 離開家園﹐ 但我的心感到很溫暖。。 =) 謝謝你們給我的這一份感動。。 ^^ 我會畢生難忘。。

{E}lson desu 说...

pei li...wish u happy birthday and all yr dreams come true in,take care of yrself overseas...

left wishing msg u ade in face book be4 this..


To be continued....

粉妮 说...

佩莉,长大一岁了 ,在外国一个人时,要更勇敢哦~!

大恒 说...

我,阿yeo和雅欣,祝你生日快乐!
雅欣堤我和你说的.....因为她联络不到我。

orange 说...

HAPPY BIRTHDAY !!
第一次在外国过生日是怎样的呢??

orang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Crayn Tay 说...

我知错了。

我迟
了。

我记得的。但是没有看到你上网。
不好意思。。。。


我知错了。

我欠你一份礼物。

还有心情日记的礼物。

pui li 说...

elson: thanks for the birthday wishes. . appreciate it so much...

佩瑜﹕ 萬分感謝你﹐ 也好想念你哦~~~ 是的﹐ 我會學著更勇敢﹐ 更堅強~~ ^^ 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哦。。。 =)

orange: 嗯 ﹐ 感覺不太好耶。。 因為我好想念家人~~ +_+ 不過﹐ 明年應該會回家過生日~~ ^^

crayn: 沒關係啦 ﹐ 我又沒生氣。。 ^^ 我的地址換了﹐ 所以別弄錯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