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星期二

大恒之大日子篇...

哈哈,好久没在这些写什么的了。今天叻,是我们其中个网主的大日子哦,由谁不知的?不知也没什么啦,>.<,我就在这大嘴巴点点啦。(看主题都还不止就真是。。。)哈哈
对啦,就是大恒的20岁生日哦!!!哎,不知不觉中,前面那个数字从1变2了咯~大咯~会飞咯~~^.^
乘今天对大恒那么有意义的日子,我们来起起大恒的“底”。让一些不怎么认识大恒得人了解下他咯!哈哈。
大家一定没看过大恒初中四的样子吧~哈哈
(哇,有点木木的样子 >.< )

接下来叻,还更不得了咯~到初中五跟他混熟后,发觉他很喜欢在课室里“练拳”。而受害者往往就是坐在他旁边的朋友,而我也是其中之一 T.T ...

刚上完体育课的大恒。(中五上半年)
(还是有点木木的。。。哈哈)



后来因为即将要考SPM了,彼此的友情也更深了
(初中五,年中,没那么木了。。哈哈)

考完试后,因为我们学校没有初中五的毕业典礼,所以我们就只掏腰包去拍毕业照咯。
(开朗了许多哦)

毕业后偶尔朋友们都会聚聚。
(2008年,开始很玩得了)


这就是大恒最近的照片啦。

姓名:大恒
生日:今天啦!
兴趣:“练拳”?哈哈
个性:有点害羞,但很讲义气的朋友。
网页: http://bigherng2.blogspot.com/

最后,想跟大恒说声生日快乐哦!打一岁了,也叫成熟了咯,但还是保留一点童心好~~哈哈



To be continued....(elson desu)

8 条评论:

Crayn Tay 说...

我來支持你的帖。
難得你發帖

請你多多發帖啦

讓這裡,大亨的歡樂園地也屬於你的園地,能夠有生機。

我看到大亨在中五的畢業照比較瘦。他是運動型的人,臉就是那麽可愛。

我希望大恆不要在什麽事情都說:“我不知道要寫什麽。我不懂要說什麽”

希望你可以更努力提升自己。加油。

{E}lson desu 说...

哈哈,因为大恒生日都没办法送他什么礼物嘛,就在这大嘴巴点点啦,哈哈

大恒很喜欢打篮球的,而又一次他的腰还因为练karate而受伤呢,但千万别同情他哦,他每次都用那好了的伤来escape运动会的放学后练习,而老师也就拿他没办法咯,哈哈

大恒啊,其实他有很多ideas的,看他要不要写巴了的啦~~哈哈

谢谢crayn

To be continued....

大恒 说...

什么木木的?
那个老师不会拍照,拍到我那么的残,好象睡不醒。
还有那时我在养伤吧,所以胖了。
现在努力的减肥。

elson,哈哈。练拳,是哦。没办法啦,没有人想跟我打架,所以就和你们练拳。

我每次跟老师讲:cikgu, belakang sakit oh, tak boleh pergi lah cikgu.而且还有医生证明的纸。你们知道吗,运动会练习是那么的闷,天天叫我跑啊,跑啊。

但是上体育课或篮球练习,哈哈。背后的腰伤就这样的好了,因为有我喜爱的篮球。

谢谢你们全部的祝福,谢谢啊邦,肥肥,文丰从那么遥远打电话给我,而且还唱生日歌给我。
还有那些短信,真的很感激和感动。

匿名 说...

大恒成长的照片,哈哈...

edwin 说...

我觉得很对不起大恒哦,这么久才上来给大恒说一声:生日快乐!!!!

最近只能在cx上部落格,哈哈。

大恒 说...

mandy- yaloh...so ugly those pic..
edwin- nvm is ok, tanx you also

Crayn Tay 说...

其实我想问

是不是kk的朋友们平时都很难见面?

匿名 说...

今天心血来潮上来这,没想到会看到这个。哈哈!!大恒,要知道不管我们在哪里都会支持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