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友谊花开,加油!

大家好。我是无聊人,也叫素佩。今天突然心血来潮上来发帖。
你或许会好奇,到底我是谁。若你有耐心,或许也不需要太有耐心,只要去找上一本特刊,或许可以略知我是谁。
突然想您了,我们的文艺母亲。
也突然想念友谊花开的成员们。
或许我们一路上走来不是很顺遂、或许有些颠簸,可是我们还是向前进了。
对于刚去世的雪薇,虽然对您的认识不深,我将永远怀念您。
今年是第32届,一定也要像往年一样成功,或许更成功。
那么难的日子我们都走过来了,还有什么日子没挨过。
对于特刊,我只能(。。。我也不知该说什么。。。),只能说加油了!
(P/S: 不要告诉我等到第40周年才来出个40年合辑,我会很佩服。哈哈~)

4 条评论:

{E}lson desu 说...

hi su pei, how do u do there? Din't hear frm you for ages already...

To be continued....(sorry for not using chinese because there is no chinese program in my uni's PC lab)

粉妮 说...

素佩,想到了要怎样策划庆功宴了吗?还有还有,你觉得要怎样宣传我们的演出?

好想当天都是坐的满满的观众哦~

Crayn Tay 说...

suk pei..很久没有看到你了。

在这里,在这里说说几句话。

我其实真的很希望你可以常常在这里分享你的生活。又或者,身为作者团的你可能也会哟又要分享的。

希望你常常回来,也希望你知道你有能力为世界创造更多美丽的事情。

无聊人 说...

哈哈~非常感谢你们的留言!
佩瑜:谢谢你把我带回友谊花开~至于点子,我都没怎么去想。对不起哦~下次见面我们再聊咯~
Elson:没关系,有心就好!你呢?过得怎样?
阿邦:谢谢你一直把我们凑在一块,我会常上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