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友谊花开第33届主题 《Gr33n 》

友谊花开第33届主题出来了, 那就是 《Gr33n 》~~!!!!

Green 里的 “EE”,我们改去了 “33”,这就是我们的-----------友谊花开33届!

近年来,我们都知道世界各地在提倡着环保,来保护我们的地球。

今届,我们用了 《Gr33n 》这主题,想告诉社会人士,友谊花开人不只会单单的做一年一度的文娱演出,友谊花开人也会携手做 ------- 环保。

此外,《Gr33n 》也有另外一番含义。

“青色代表长存长青,比喻生生不息,代表大地之家,养育新生命的地球之母,比喻友谊花开这个团体”(阿邦,2010)

哈哈! 感谢阿邦建议了一个那么好的主题。

目前,我们正在设计今年主题的Logo 了!!!希望很快就能Post 上来~!!!! 大家一起期待吧!!!

3 条评论:

Crayn Tay 说...

我很開心啦。我既然有這個榮幸,大家的厚愛,還有佩瑜極力幫我present這個主題。

粉妮 说...

哈哈!阿邦,说真的,我没有很“极力”,我只是“尽力”。

orange 说...

good good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