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2010年沙巴中学生文艺创作营 * 我的行李箱*

有参与由友谊花开举办的2010年沙巴中学生文艺创作营的学员们,请注意,检查好你的行李箱,是否有带以下物品。


衣物:

1) 深色有袖衣服

2) 运动长裤

3) 球鞋/校鞋

4) 拖鞋/凉鞋

5) 及膝半短裤子

6) 冷衣


个人用品:


1) 牙膏 & 牙刷
2) 毛巾
3) 洗发精 & 沐浴露
4) 个人药品
5) 白开水
6) 防晒油
7) 小型手电筒

活动必须品:
1) 相机
2) 乐器如吉他,口琴等等
3) 文具
4) 以沙巴为背景的小故事,作为讲座活动
的创作材料

10 条评论:

Unknown 说...

冷衣拿来干嘛啊 ?

粉妮 说...

mei94mei,担心你们冷到咯~~最近亚庇一直下雨。。

情弦靈樂 说...

wah... kk so good!!got rain~~~rencently LD so hot leh~ erm... actually how to do the background of sabah that 1 o? i got some blur...

粉妮 说...

〉Whitney

真的吗?可是这里的雨下的不好,有时候会有太阳雨。所以弄到很容易生病的。你也会参加创作营吗?

“以沙巴为背景的小故事,作为讲座活动的创作材料”,就是说,你自己想一个故事,比如说:我的一位Kadazan 朋友。Kadazan民族就是其中一个沙巴的背景,只要有关于到沙巴的,都可以。然后故事的内容,你就靠自己的创意发挥咯~ ^^

情弦靈樂 说...

是~我会参加啊^^期待!

原来,就是选择一个沙巴的特色过后自己编故事?

粉妮 说...

哈哈!!那么我们到时见咯~!

嗯,对了。哈哈!到时候文学创作的环节就会教你如何创作了~ ^_^

情弦靈樂 说...

记住我的脸啊^^哈哈XD

粉妮 说...

我看不清你的脸哦!!!!到时候要叫我啊~哈哈!^_^

情弦靈樂 说...

你还戴口罩?!那我怎么认~O(∩_∩)O哈哈~我一去到就喊“佩瑜”!!!哈哈(将哦?)

粉妮 说...

haha!有H1N1哦~~不能摘下来~~哈哈!你Add 我Facebook, fannypeiyi@yaho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