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YYHK 2010 summer camp



朋友们,好久没在这留言了.不能给佩瑜霸完.>.< 哈哈哈哈哈...在这希望大家快快乐乐,健康哦~~ the video is not very clear due to the size..the clear version is in my PC
亚森上....

6 条评论:

匿名 说...

oh yeah~really happy to see this video lah...huhu~imbas kembali liao..haha...

粉妮 说...

haha~!!!Nice Job!!!!

Crayn Tay 说...

我是阿邦,歡迎你回來張貼文章。不能説是佩瑜霸了這裡。

因爲他一個人管理這裡也是很辛苦的。當然你也可以張貼文章,大家一起經營這裡。

Crayn Tay 说...

video 很好看啊。就是很有感覺。因爲跟我也是有關係的。
多麽可惜我不能出席。

明年斗湖主辦創作營了。

Crayn Tay 说...

special event? 第一個是菀瑜的生日,是在生活營的時候哦。我自己看了也很感動。謝謝你們幫她慶祝生日,因爲他是我們很重要的朋友。


special event 2...是巴士車輪爆了?

匿名 说...

Hey, where can i get or watch the video for "Wen Yu Wan Hui 2006", there was a dance called Ji Qi Wa Wa... I desperately wana watch diz,since i was one of the danc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