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突破。新步伐

步入第三十三年頭,友誼花開將邁開全新的步伐,決定重振旗鼓。經過大刀闊斧後,不論在理事行政、學生理事還是組織上,將令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重組後的友誼花開,在經過一連串的策劃後,覺得必須與時並進,所以在活動上也設立了好幾個組別,由不同的專才校友各司其職,推擴各自的活動,挖掘有才華的同學,讓他們有個一展才華的平台。各組的組長都是由專才的校友負責擔任,同時也會邀請資深的老師參與其盛,讓組織更壯大,有更多的人力資源。重要的是,希望藉著這次的改組,可以拉攏及喚回一些專業及具才華的校友歸隊,以壯大友誼花開的行列。

友誼花開將改善往年的活動,除了保存舊有的歌唱比賽、舞蹈觀摩賽、相聲或成長營之外,未來也會重力推擴有關才華發展的活動,例如:書寫班、攝影講座、短片拍攝營、書法班、音樂創作班、戲劇班,舞台藝術講座等,一些比賽如作文比賽、演講比賽或辯論比賽也在活動策劃中。

歡迎各校源同學踴躍參與友誼花開行列,這是一個不分派系的組織,唯才是用,只要對中華文化及藝術有興趣的同學,歡迎加入友誼花開的行列。推擴中華文化及藝術,有賴各界人士及同學們共襄盛舉,讓這一朵屬於友誼的花朵,把鍾愛華文的人士及同學們凝聚起來,匯聚成大河,流向廣寛無垠的大海,在天地間奔騰。

有關友誼花開近期的動向,可在部落格追蹤,也請善用資源,以便全州的友誼花開人可以互相聯繫,不再有區域之分;也歡迎飄泊海外的友誼花開人可以與本部落格達成聯接,莫斷了音訊,因為您們的存在,將為友誼花開帶來更多更新的資訊。

最後,友誼花開也歡迎家長們加入我們的行列,希望獲得您們的支持,一起陪伴孩子成長,感受孩子發揮才華的喜悅,這一向是友誼花開所期待的事。




文自 友谊花开校友 --- 冯学良老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