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好吗?

很久没在这里写文章了.最近很想念大家,所以想知道大家过的怎样.
那不如这样吧,我问大家几道问题.

1-自我简单的介绍
2-最近过的如何?给我们update 一下
3-这样认识友谊花开?何时参加?
4-最后一次参加是几时?
5-有没有关于友谊花开的不现实/幻想/超时空的愿望吗?


谁都能回答,无论我认识还是不认识你....

*看到留言comments吗? 只需按那里就行了,没有goggle accout的,可以用annoymous



本人的答案:
1- 笔名为大恒,真名呢,沛恒,来到了这个世界21年,目前在吉隆玻拉曼学院求学。 修读的是市场管理. 是拉沙校友
2-最近过的不错,大学生活忙的时候就忙,轻松的时候就轻松,现在是属于轻松的生活.
3-从报章上认识的,在中五参与,那是2006年.
4-今年的中秋晚会
5-本人想在吉隆玻这个大城市看到穿着友谊花开衣服的人,然后不管三七二十一,跟他打招呼.

4 条评论:

Pui Li 说...

这部落格怎么那么冷清了呢??
我来凑凑热闹吧。。 ^^

1. 我叫佩莉,在瑞士年酒店管理,现在在一间酒店实习中。我是崇正校友。
2. 最近的压力很大,家里也发生很多事。只能说人生是很难预料的。。
3. 我初一的时候就参加了友谊花开。当时还在想参加这个会社是对的选择吗,但到最后我都从没后悔过。2002年。
4. 三十周年文娱晚会。 :(
5. 我希望能在这里也能遇到友谊花开人。^^

大恒 说...

佩莉,也许大家都忙吧...spm,stpm快到了.
谢了你的捧场..

人生吗,一定能熬过去的..永不放弃啊!


哈哈..你的梦想应该比我难吧..瑞士那里也许只有你一个友谊花开人...也许而已...我们不知道啊,明天,或后天,或未来,你会遇到..

流云 说...

看来我也update一下吧! :P
1. 我是天捷,过去半年在纽约正式开始创业,办的是JETSET Art School, 也迟些会办其他JETSET Education系列(在策划中)。另外还有一所补习班(去年9月参股)。大概是这样吧!拉沙校友。

2. 忙着JETSET Education 的未来策划,也正处理留下的私人问题。

3. 在form 2接触。。。1988年 ^^

4. 1995年的文娱晚会,第二天就离开KK。

5. 大恒及佩莉的建议都不错!

orange 说...

1-自我简单的介绍
每个人都叫我 orange,本名是斐玮。

2-最近过的如何?给我们update 一下
最近的我都在上课,忙着学院里面的一切。。很想回家,可是一想到回到去又要开学忙学校的事就很烦恼了,因为2010年的工作还没完成,2011年又来了~~ t_t

除了忙工作和学业,最近也常为自己的生意而感到担忧,才发觉做生意也不是那么地简单好玩,而需要很多很大的勇气!!徘徊在放弃与继续的路上~~

3-这样认识友谊花开?何时参加?
认识友谊花开是因为跟随老姐。第一次接触是初中二(2003)的生活营,从此就无法自拔!

4-最后一次参加是几时?
不太记得最后一次参加是几时了,好像是2009年的文娱晚会~~

遗憾的是本人在这四年内都无法参与任何大型的活动了,因为每一次的活动都和我的考试期在同一天,真的让我痛不欲生!!其实我愿意放弃考试而追随我温暖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