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又见D50的那些事儿























久没有在友谊花开部落格发帖了,不知道要写什么好。现在在拿笃,应该要写些什么好呢?

写写我最近出席的一个文娱晚会吧,阿邦当晚也有出席的——“笃中之夜”。抱歉,你来拿笃,但是没有抽空陪你。

啊,对了,这篇帖子的题目叫《又见D50的那些事儿》。D50是我用了6年的相机,好好的一部相机被我用到残,内置闪光灯最近坏了,电池箱也松了现在贴着胶纸,全身百孔千疮。

不知道对它来说,被我买到,算是幸福还是不幸呢?但是对我来说,有D50陪伴的这6年来,是我一生中最悲伤也是最快乐,最堕落也是最上进,最彷徨也是意志最坚定的岁月。而阳春的D50,也是我这一辈子第一部拥有,也许是唯一拥有的单眼相机。

呵呵,以上几张是我在拿笃“笃中之夜”拍的照片,全场没有用闪光灯和脚架,事后没有edit。也许是D50最后一次拍舞台照片了。各方面都显示它已尽了力,ISO也已调到极点了。尽管同一个晚上,朋友们使用的都是D7000或D90……但是,我的阳春版的D50,骄傲地,在它生命最后一场战役中,和他的主人一起挥洒着青春末梢的炽热泪水。

6 条评论:

Crayn Tay 说...

我第一个感觉,你回来了。

真的很久没有看到你的文章了。这里就少了一些什么。或许你真的不知道。但是真的有一些已经不同了。那些.....亦是我最怀念。

你在工作,我明白。我当天,只是想要看看你,只要你还好好就好。所有的言语都化成那散场你给我的拥抱。

那晚,我看到你在那边,看着舞台上的表演者,心中万千感慨。只能说,一切怀念的都只能怀念而不敢再奢望。

我惊讶你还愿意在工作之余用这部陪伴你六年的拍档拍摄那晚的瞬间。

不必感到抱歉,因为你给我的拥抱就够了。

edwin 说...

谢谢你的体谅。

说真的,真的好久没有在友谊花开部落格写东西了,久到我几乎忘记了它曾经是我的部落格,呵呵呵(悲惨地笑)!

其实,我本来想把这篇东西放在我的私人部落格里,可是当我辛苦upload完相片后才发现进错了友谊花开部落格,很懒惰之下唯有将错就错啰。呵呵(心虚地笑)……

大恒 说...

我用了两个小时,读了往日的帖,怀念,还是怀念。
原来这里有六年了...时间过的很快..往前看吧.

edwin 说...

这些帖子对我来说是非常珍贵的回忆。

在我珍贵的回忆里亦有你。

大恒 说...

彼此彼此..加油

匿名 说...

KSM Secretary General Datuk Lim is committed adultery with staff(manager), named as Estee, should be viewed seriously.

Adultery is seriou problem

Datuk Lim eng Kokk should be sack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