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4日星期五

第28届友谊花开-特刊编委会

2004年友谊花开特刊《将心照亮》,清新而富有时代感的电脑画封面是由李艾馨校友设计。

2005年友谊花开特刊编委会正式成立。前排左起为蔡维昌、第28届友谊花开主席张才文、陈允淑、友谊花开特刊总编辑郑薏心、黄媲为、邓佩莉。


第28届友谊花开特刊编委会成立

2005年(第28届)友谊花开特刊编委会已经正式成立。

今年的友谊花开特刊编委工作持续由沙巴崇正中学的同学领航,编委会内的各个小组则由各校同学分担。而今年的编委会增加了一间学校的代表,就是久违了的沙白学院华文学会。该校的参与大大地鼓舞了编委会及友谊花开的士气。

上个星期日(24日),各校华文学会及友谊花开学会代表在善导中学华文室举行了今年编委会的首次正式会议。他们在会议上拟定了各类编委工作及编委方针,同时选出了各个小组的负责人。这些小组负责人必须召集各校有关的学生以完成各自的任务。

在召开会议的同时,编委工作也同时积极地展开。为了配合第28届友谊花开演出,今年的特刊编委工作被要求在七月之前完成,时间颇为紧迫。

另外,特刊主题和演出的主题被要求相同,借此表现出友谊花开的精神。延续前几年的主题:“窗外有蓝天”、“世界因爱发光”和“将心照亮”后,今年的主题暂定为“飞”。今年三月已举办的友谊花开交流营也是采用“飞”为主题。


以下为当天被遴选出的“2005年友谊花开特刊编委会”负责单位和名单:

总编辑:郑薏心(崇正)。

副编辑:郑宝仪(崇正)。

秘书:陈允淑(沙白)。

财政:黄媲为(海星)。

活动资料组:朱佩芬、陈秋蓉(海星)。

单位资料组:杨秀云、熊秀立(善导)。

校友资料组:校友会。

设计组:陈秋怡、许鲁敏(崇正)。

剪报组:蔡维昌(拉沙)。

采访组:乐育代表。

摄影组:黄莉仙(善导)。

校对组:钟景勇(拉沙)、张才文(善导)。

活动组:庇中代表/邓佩莉(崇正)。

广告组:建国代表。

销售组:学生理事会。

2 条评论:

匿名 说...

=)) let see what u all can do...

edwin 说...

2005年的特刊已经在去年九月出版了。还没有买到的同学......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应该可以问去年的各校华文学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