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9日星期三

友谊花开29周年纪念特刊出版了!


快乐地成长:

首个全州中学生问卷调查 你快乐吗?为了制作特刊最有看到的“快乐地成长”单元,编委会发出了超过两百份问卷给各校中学生。除了亚庇区各源流中学之外,调查对象还包括斗湖、山打根、根地咬等地区的学生,所涉及的问题还包括中学生的梦想、学习华文的心态等等。

独家专访《中学生》月刊主编 你了解全国最大型的中学教育辅导杂志《中学生》月刊吗?友谊花开特刊编委会独家访问《中学生》月刊主编高佩瑶,并且探讨她对友谊花开的看法。

品学兼优的友谊花开人 课外活动和学业成绩有冲突吗?编委会特别专访在SPM考获14A的学生古俊龙。

友谊花开上网了 “友谊花开部落格”和“友谊花开的家”两位网主的真情剖白。

快乐地游戏:内容包括全州中学生生活营的报导和学生心得(独家)、才艺比赛、舞蹈观摩赛、以及首届斗湖友谊花开戏剧观摩赛的历史性报导。

回忆过去 . 展望未来:包括去年友谊花开文娱演出的报导、今年的新闻剪报、友谊花开之最、精彩图集等等。

诚心感恩 . 从心出发: 包括学生理事会感言、非洲鱼真情流露的感言等等。

其他内容还包括学生理事会主席的话、主编的话、亚庇和斗湖区各校华文学会和友谊花开介绍、亚庇友谊花开校友会和斗湖友谊花开顾问团的介绍等等。此特刊将记载今年友谊花开所有快乐的回忆,不容错过!

16 条评论:

匿名 说...

so eager 2c it..but suk pei din bring it 2day!!!urggghhhh.....haha

Crayn Tay 说...

m...edwin..im here...那天我去柔佛赵文凤,他也要我一起问候你。恭喜你了。终于出版了。你的心机是没有白费的。你的努力和对于学生们的影响并不只是限于这次的特刊。二是会一直延续下去~说真的你还感动了我。我真得很感动,因为你这么一直为友谊花开付出,我只能够在新加坡给于你一点点的支持。加油。

如果要寄东西给我,就请寄给文凤吧~

Attn: Mavis Lim
Lot 2-12, Level 2,
Pelangi Leisure Mall,
Jalan Serampang, Taman Pelangi,
80400 Johor Bahru.

对不起,很久都没有回来这里。请问你在忙些什么?

Crayn Tay 说...

健峰,我一直很想对你说,谢谢。首先,恭喜你了,这次你做得很好。虽然说我不认识你,不了解你,不曾和你说过一句话,没有见过你,没有和你相处过。 不知道你到底付出了多少也看不见你的辛苦。可是我真的很想跟你说谢谢。

因为你的那颗心,让人感受到了。你一直是那么认真,你那热诚的心,你的用心,你的无私付出,你的一切一切努力和付出,我虽然看不见,可是为什么我一直感受到?我想因为是你真的很真诚。所以感受到了。

从友谊花开部落格开张到现在,我一直参与着,也一直看着你的用心和努力。你对人对事都是那么无私坦诚,你的努力和无私付出,是不能够否定的,因为根本无法抹灭掉。我很想给你最多的掌声,最高的敬意,最真心的感激,和为你敬上一杯最最友情的酒。不因为什么,只因为我真的很欣赏你。因为你,让我知道原来世界的某个角落还是有愿意付出的人。你的付出,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因为你,让我们斗湖的友谊花开人,有多一份依靠。因为我们知道,原来努力的人不只是我们。原来还有更更努力的你。也因为你,我也感受到更多了。

从很多的事情,三月的交流营,友谊花开部落格,特刊的制作过程,种种的观摩赛,生活营,甚至是和你没有关系的斗湖友谊花开,你也一样的关心,也给与帮助。谢谢你对那么遥远的斗湖友谊花开都那么关心。你的那颗心。我希望我懂得如何珍惜你这个朋友。一个我不曾见面的“老朋友”。

我知道,你一直觉得你自己把很多事情都搞砸了。可是我觉得你已经弄得很好,至少是你让我看到更多的“友情”。如果没有你的话,也就没有这个部落格,更没有今天的特刊。我不知道,有多少人看得见你的努力,可是我希望我能够用我的行动,我的言语和文字来表达我对你的感激。因为你一直努力,为了友谊花开,为了我的“家”,为了我很多很多的回忆,努力了也付出了。我什么都不能表示,也只能在这里给你一点点的表示和支持。我也没有权力要求你继续为友谊花开付出,尽管我十分希望你可以这么做。可是,你那么多的付出,让我这个什么也没贡献的人觉得我应该尽我的努力,而不是一味的一直要求你的无私付出。如果你累了,你可以休息,因为你真的很努力了,在你休息的时候,没有人会责备你的,因为你真的很用心。

让我与你分享我一首又一首记满我对友谊花开的思念,我的快乐回忆,我的感动,感恩和我对友谊花开的一切一切情感的歌曲,点给你听,也献给你这位老朋友。

1999年-《真心英雄》。朋友之间的互相扶持。是一位朋友教我唱的歌曲。
2000年-《分享》。手语歌,让一首“老歌”在我心中有全新的回忆。
2003年-《浪花一朵朵》快乐的歌,快乐的疯狂。天真的朋友,真心的相处。
2004年-《当你孤单时你会想起谁》在kk戏剧营的主题曲之一。一首我觉得很普通的歌,因为这样的回忆变得特别。一直到今天。我每次听到这首歌,我的心都会想流泪。
2005年-《将心照亮》斗湖主办的戏剧营,最后一晚的最后一个时段《烛光晚会》的主题曲。2004年的戏剧营的缘份在今晚在今年能够延续。
2006年-《凤凰花开的路口》友谊花开部落格的歌曲。让我一直觉得是生活营的主题曲,也让我一直明白我的心其实是在想念友谊花开。

没有很贵重的感激,只是我想跟你说,你这么久以来所流下的汗水和泪水都会一直留在心中。是永远永远都不会被忘记的。因为一个一直无私付出的人,所以有很多的感动。谢谢你。

匿名 说...

健峰〉原谅我的无能为力!我真的很难把特刊推出去,在校的老师甚至直到特刊出版了,都不会追问情况。我还能怎样??????
阿邦〉谢谢!特刊的出版让我如释重负!好高兴!

edwin 说...

谢谢crayn,你一出现,整个部落格的气氛就改变了,变得很温馨。这是我无法做到的,因为我就是缺乏这种特性。我很苯,没有耐性,做事很急,脾气很暴躁,很常骂人,很讨厌这样的自己。所以我感谢你,crayn,你的出现让友谊花开部落格充满温馨的气氛,这是我创建部落格的用意,但却是你帮我做到了我想要做却作不到的事情。

不用安慰我的,crayn,我并不感觉伤心或自卑,反而在这过程中,我不断看到自己新的弱点,这种发现对我以后的人生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所以,即使在协助特刊的事上,我觉得自己的为人很糟糕,但我内心深层还是很快乐的。

对于这本特刊,付出最多的人当然还是主编素佩。比较遗憾的是,各校学生很少写东西,也许,《友谊花开特刊》也经不起时代的洪流吧。如果这是真的,我希望这本特刊,能够扮演一个重要的纪念的意义。

edwin 说...

对不起,素佩,我不应该让你背负太多的压力。卖不出去不要紧了,但是我建议你留几十本当作“预留紧急用途”。其实那只是纯粹不要让校友会放在货舱浪费而已。你就把那几十本当中将来可能校友会弄不见了特刊时,你还可以有东西拿出来作纪念吧。

对不起。

edwin 说...

今天我把特刊交给了DPM,拉沙,海星,崇正。

允淑说拿去她的学校不方便,所以我唯独没有拿给允淑。她说开会时再拿给她,所以我没有办法。

其实,她之前可能没有想到其他学校要提早卖,因为沙白是不可能售卖特刊的。所以,她之前向你说的话,可能让你产生误会了,所以你才没有意识到其他学校要提早卖特刊。

但是没有向你解释清楚,也是我不对在先。

匿名 说...

有点讨厌我那位怕事的老师,她竟然说我们学校只买60本,只多买了三本!
拜托,2000年的存货堆积如山~~~~
那又是怎么一回事?????
竟然那么不支持。。。。。
唉~~~~只怪选错老师当顾问!
不管要她买多十本~~~~

Crayn Tay 说...

主编素佩,其实我也知道你很辛苦,因为我也曾经办过类似的特刊。我知道一点都不容易。再说我上次弄的是我校的毕业刊,是个全高三的共同任务去完成。可是你的友谊花开特刊却不是学校的“全民运动”,自然很难得到老师和其他同学的支持。我当然知道你很辛苦。有时候在MSN遇见你,我都不能帮助你什么,就只能和你聊些轻松的话题解解闷。素佩,虽然我也不认识你,但是我真的觉得你很厉害,也是一个很值得结交的朋友。因为从开始到现在,我知道你和健峰有很多次的意见不和,但是你们都能够一一走过来。不管这次你们自己给自己打了多少分,我都希望你们会知道我其实一直都很感动。虽然kk友谊花开特刊的事情不是我们斗湖的事,更不是我这个在新加坡的无聊人的事,可是不知为什么,。我就觉得我有一种参与感。我一直也很紧张特刊是否能够如期出版。有时和佩莉SMS,都会聊到特刊的事情。而且还了得很兴奋,因为特刊里有我们的珍贵回忆。不管怎样,还是很谢谢你为了我的会议付出了那么多。对了,你应该看过我的猫样?

Crayn Tay 说...

can i buy some??? but i need u all signature de....ok?? so tht my te kan will be special edition.. then i support u all..i can give to my frens in tawau n papar....ok??

edwin 说...

你当然可以买,愈多愈好,请你先向素佩预定,等你N年后经过亚庇时就给你。

为了让你先睹为快,我几天前已经邮寄了一本给你,应该很快就寄到文凤那里了。

匿名 说...

special edition的特别贵哦~~~~
健锋我看你又要花一些邮费再寄了~~~
阿邦,你的那本我已叫大家签好了。。。
我的merlion别忘了带回来哦,我要抱它一起睡的~~~~~

Crayn Tay 说...

Edwin,其实没什么的。我说的话真的是真心话。没有特别要营造什么气氛的。别说得太厉害。 and i also thanks u so so so much... a lot.. i dunno how to say..

su pei...hah athansk for my edition... i will send my merlion for u.. dunno u can accept it or not..wat is ur address???

匿名 说...

my address is
Beverly Hills 2,
Block O, Unit no:O-3-3,
Jalan Bundusan,
88300 Kota Kinabalu,
Sabah.

thanks a lot!

Crayn Tay 说...

i will mark it down... haha ...thanks..

匿名 说...

我才该说谢谢呢~~~~~
你来亚庇时我再请你吃一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