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4日星期五

部落之夜

友谊花开部落格将在这个星期六(15日)晚上九时举行首次部落之夜。诚邀各位部落格的朋友及友谊花开学生、校友们暂时放下忙碌的生活,一起聚会聊天或分享大家最近的心情故事。大家可以无拘无束地、轻松地谈天,并借此机会促进彼此间的了解。

每次的部落之夜,我们都会邀请一位特别嘉宾出席。首次的部落之夜,我们当然是邀请到本届友谊花开学生理事会的主席陈允淑为我们的特别嘉宾。她是一位非常漂亮和高贵的女生,我们将趁此机会更了解她哦!欢迎大家出席!

35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们很happening。

金田一 说...

edwin,你的主意我很欣赏!我会来参与!允淑,你一定要到哦!我可是你的忠实仰慕者!

匿名 说...

黄德俊>你好!我是允淑。什么是"你们happening"?我不懂。。

匿名 说...

金 田 一> 仰 慕 者? 我 什 么 地 方 让 你 仰 慕 啊? 常 识 又 没 有 你 高 超, 读 的 书 不 比 你 多。。

金田一 说...

你的气质比我高!我读书也不一定比你多!
“人比人,比死人”,听过吗?
仰慕你,不一定要什么好,什么差!因为你是我的朋友!也因为你好几次让我感动,也让我开心,让我失望与伤心!
总之,你要好好活下去!

edwin 说...

哈罗,各位朋友大家好,这是友谊花开部落格第一次举办“部落之夜”,其实这是一个网友聚会。

由于特别嘉宾还没有到,所以各位网友同学或校友老师,如果你们对此部落格有什么疑问的话,欢迎你们在这里提出。

匿名 说...

ooppss...sorry!!im late..jznw birthday party v hepi!!haha

匿名 说...

金 田 一: 我 什 么 事 情 让 你 感 动 喔?

edwin 说...

嗨,允淑,回来了,会很累吧。谁的生日?

匿名 说...

Edwin:yup! 很 累。。 是 拉 沙 的Ah B 生 日。。 他 还 是 明 年 拉 沙 校 外 副 主 席 哩! 好 开 心!!

edwin 说...

开心就好了,如果累了那就早点睡吧。其实我也是蛮累的,想要早点回家休息。明天要到KL出差,要到星期四才回。这次部落之夜虽然没有什么人,但我总算等到你了,呵呵。

edwin 说...

也很抱歉哦,让你匆忙赶回来。

匿名 说...

Edwin> 噢.. 我 也 想 读 书 了! 下 个 星 期 考 试。。 呵 呵! 那 么 期 待 我 啊? 哈 哈! 谢 谢 你 请 我 喔! 明 天 要 出 差 去 啦? 小 心 喔! 祝 你 一 路 顺 风!!

Crayn Tay 说...

im here..but i was late... hhaha ..wat was happening here.. din go to my blog to inform me... hah hai dunno such gathering over here.. hah ah

匿名 说...

haha

匿名 说...

WAKAKA !!!!我也来了!!!

匿名 说...

Pei Yi>wah..wakaka..ahaha

匿名 说...

对不起~~~
体力透支的我已无力开电脑敲打键盘,迟到了一大半天~~~~~
允淑,你要加油加油加油再加油哦(哈哈,不会变胖啦!)~~~
这里有一首打油诗赠你:
考试测验,要努力。
活动比赛,没得比。
大会主席,是唯一。
文娱晚会,全看你!
加油加油再加油,
学生理事支持你!

匿名 说...

i am coming....haha...but maybe i am too late to join u all...happy can know many ppl here...


To be continue....

匿名 说...

嗨健峰,最近好吗?抱歉那么迟才在你所做的 blog里留些 comment。。我一直都没时间好好流览这里。。

Hehe...我已经听了你所介绍的歌了,但除了“Happy Birthday"以外都不能听叻~ 好可惜哟!~ haha..没关系,下次就由你来唱吧!

抱歉噢,我还是第一次写 comment。。也不知到可以写些什么。。但我可以说你这个 Blog 的确是做得很好哟!Gambate!~^_^

Ps:猜猜我是谁吧~ Hehe...

edwin 说...

谢谢佩瑶的留言!我刚回来。

匿名 说...

ooppss!!is dat Pei Yau?im yunshu,nice 2 knw u..but sorry las time during BCCM camp dun hv tym 2sit dwn & hv a lil chat wif u..im sorry..but rili admire wif ur ability&succeeds in ur career.Gambatte!!

匿名 说...

haha...i m new member...欢迎吗?

edwin 说...

欢迎天煞孤星莅临!

匿名 说...

haha...thx...you yi hua ka rocks!!

匿名 说...

sky kill alone star,
welcum 2yyhk blog..
hu r u actly?
yup..roxxxxx!!!

edwin 说...

非常抱歉,原来八楼的匿名者是雪言,不是佩瑶。(雪言是我的朋友)抱歉,雪言。

匿名 说...

哈哈哈!没关系啦~ 我也不介意啊。。
听你说今天会很忙 hor。那就要加加油咯!~
那就不打扰你了~ 下次有空再找你聊吧!~ >_^

匿名 说...

hello 你好,
看了你成立的友谊花开部落格,就开始回忆起以往在中学时期的点点滴滴。。我是一位来自沙巴的校友,虽然不曾是友谊花开的会员,但还是对友谊花开有一定的认识。记得在去年有去参加了在我们学校举办的友谊花开晚会,感受到了你们对友谊花开的热忱。

在这里想跟你分享一些在西马较出名的华文学会团体。首先是多媒体大学multimedia
University的华文学会。这是我在大学参加的其中一个会社,这是一个很棒的会设,此外也举办过很多大大小小的全国活动,如:全国华族舞蹈公开赛。在大学的华文学会团体大致上跟中学的学会有点不一样,在大学举办一些活动如:生活营,聚会都很自由,也很开放。此外举办的活动也很大型。你可以参观我们华文学会的网站http://clsm.mypnd.com/。

另一个较特别的团体是南洋学生俱乐部。这是我从一位朋友的口中得知的。这是一个中学的学生团体,但是他们的活动性质跟大学的一样。这个团体基本上是跟友谊花开类似,是由来自西马不同州的学校的学生成立的。但是不同的一点是,参加这个俱乐部的学生必须经过征选才能加入。详细的情形我下次会再传给你。

在这里有一个小小的要求,去年参加了你们的友谊花开晚会,对你们合唱的几首歌曲蛮有兴趣,也觉得很有意义。所以想找这几首歌的歌名。是最后在传灯时唱的那2首,可以帮我找找看吗?谢谢!。。。nice to meet u..

匿名 说...

若没错的话,应该是《传灯》和《最美好时光》。
《传灯》
每一条河 是一则神话
从遥远的青山流向大海~~~~~

《最美好时光》
想问你是否愿意
和我们一起去飞翔
让阳光普照这大地
让生命更有意义
伤心我们不流泪~~~~

是这两首吗???

匿名 说...

hallo hallo ...大家好,I'M ZZzz 请大家多多支持。

金田一 说...

edwin, 我想在下一个部落格之夜邀请第三十届的主席上来,可以吗?

Crayn Tay 说...

...who is the 30th president??? i wan to know..

edwin 说...

金田一,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我暂时不像举办部落之夜了,大家休息一下吧。

crayn,她是许鲁敏,崇正学生。

匿名 说...

哇~~~~~~~~~
什么意思????
话中有话~~~
希望是我想太多!
however,还是要先恭喜鲁敏担任了主席!!!
加油哦!明年更要好好地干一场!
虽然不懂会不会加入校友会。。。
健锋,要更投入哦!
明年是30周年,希望明年会造成轰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