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9日星期日

快乐校友会

快乐的亚庇友谊花开校友会新届理事成员。前排左起为陈秀洁、黄学薇、钟俊贤、关礼瑗、李慧珍。后排左起为王惠荣、张泽仁、陈学祥、温向真、邓佩诗。

校友会为向真(前排右二)庆祝生日。

庇友谊花开校友会在今年七月九日成功召开特别大会及改选,由钟俊贤连任主席。当天的改选在非常快乐及和平的情况下举行,同时也增加了数名新的成员。

亚庇友谊花开校友会的会员主要是由曾经在中学时期参加友谊花开的青年所组成。它的目标是推广有益身心的青少年活动,并通过文艺活动提升青少年的文化素养及培养青少年服务社会的热忱。

亚庇友谊花开校友会是在一九九六年成功注册成立。第一届主席是梁育坚,接下来是赖依秀
(第二届)李慧珍(第三和第四届)钟俊贤(第五和第六届)。

亚庇友谊花开校友会第六届(二零零六到二零零八年)理事会成员:

主席:钟俊贤。副主席:李国辉。秘书:黄学薇。财政:关礼瑗。委员:李慧珍、陈秀洁、王惠荣、陈学祥、张泽仁。稽查:温向真、邓佩诗。

33 条评论:

edwin 说...

其中两位新执委--向真和佩诗是我从来没有见过的,只是从特刊知道她们曾经参加2002年以前的活动。请问谁可以帮忙告诉他们“友谊花开部落格”的网址呢?希望她们可以知道友谊花开在近两年的改变,也希望新的校友可以认识她们。

匿名 说...

y we dunno bout 2day's meeting?so big deal!!i disagree...y dun we gv d' president 2other ppl??y othr ppl no chance?

匿名 说...

我,陈允淑,非常非常反对新委任的校友理事会!!!

匿名 说...

我,陈允淑,非常非常反对新委任的校友理事会!!!

匿名 说...

我想为校友会澄清,这次的校友会执委不是被委任的。每个职位,都是有会员愿意出来竞选,然后由会员投选通过后,才可以上任的。由于这是校友会按照政府规定的章程所进行的选举,所以连顾问老师都没有在场。不过,校友会没有通知学生理事会,的确是不对,但是请相信这不是不尊重学生理事会。

匿名 说...

无论如何,允淑,谢谢你说出你心里的话,至少让我知道你的想法。虽然,你的话,让我,还有很多默默为学生们服务的校友受到很大的伤害。如果没有学生理事会,我的网页,也没有必要存在了,过去我们为学生付出的一切,都是白费。

允淑,校友会执委只不过是根据政府条规的要求而进行的象征式的东西罢了,其实做工的,还不是原本的人?不管选举不选举,都不会改变的。不管校友会改选的结果是怎样,对友谊花开都不会造成太大的影响,你永远都是第29届的大会主席,学生依然是友谊花开的主角。明白吗?不管校友会改选的结果怎样,学生的重要性都不会改变的。

但是,我必须再次向你道歉,因为我知道这个消息但是没有正式通知你。你认为,我没有通知你,是因为我不看重你,是因为我自私,是因为我躲了起来,是因为我不责任吗?我承认我没有了解你的感受,但我不是存心伤害你,其他校友也是一样。

匿名 说...

我,陈允淑,反对新委任的校友会原因是:
(一)没有通知学生理事会,当我们没到啊?校友需要我们尊重,我们也须要受到尊重。年级小就不用尊重啦?我们也有尊严!!以前没有通知学生现在也不用吗?拜托!不要老是“照旧”。。既然这样还须要学生理事会干吗?解散算了!你们校友会做完不就得了!
(二)我不赞成连任,因为学生理事会每年都要换,校友会也一样!不然会不公平!
(三)如果够资格而连任,fine!我们学生100% support!!but dis..不是要我在网上公布呱?我是说主席的位.
(四)每一年都换校友会主席的话,就能提炼更多的人才。友谊花开不是没有分好坏吗?给别人机会嘛!!老马就一定会识途吗?
(五)校友会会影响到学生理事会,所以委任这种事不能掉以轻心!我认为那天这样委任是掉以轻心。
(六)既然没有时间,还要面对工作上的压力,还有家庭。。为什么不把职位交给比较年轻的校友?他们比较有时间,就不会像年纪大的校友那么忙,还因此而对友谊花开不负责任。
(七)" 他"怎样不负责任呢?就是没事时,“有事记得来找我!我会尽量帮你们!”,这句话最幸福了!!可是一有事,以下六样都没一样缺:
(a.)人影不见
(b.)人找到了, 就笑一笑
(c.)叮!矛头指向学生
(d.)"你自己扛噢!"
(e.)拍拍屁股
(f.)烟消云散
(八)大部分的校友,尤其是" 他"不能接受新新人类的思想。醒醒吧!这是什么世界?民主制度了!!还每次逼我们接受你们的古老思想,我们是年轻人耶!我们不是也有说话的权利吗?
(九)与学生沟通不好,与外界的关系还会好到哪里去?现在我了解为什么有人说“ 他”的办事能力很被受怀疑,那时我还那么相信校友,多傻啊!
(十)我敢怒敢言。我无法再忍受那残酷的对待。有要话说,但每次都在想要说还是不要说。就算说出来,也不就是没人听,就算听,也是一笑而过。所以我这次要把我的感受说出来,不然没有人了解。我的“脾气储藏器”已满!!我受够了!!

匿名 说...

“提炼”????柴油吗?
哈哈~~~~

我觉得有点管太多了~~~~也没有生气的必要~~~伤人也伤己,不值得哦~~~~
他被当选连任,一定有大家选他的理由,不要因为反对而反对~~~~
至于他的办事能力,我们有目共睹,生活营的赞助,若没有他,不会有衣服,不会有笔写,更别说一天有五餐~~~
所以,别因为看不到,而说别人没在努力~~~~你说你很努力,谁看到呢???那就要看你努力的“成果”咯~~~~
像出版一本杂志,有谁知道编辑做了什么???有谁知道编辑们为了赶稿,彻夜不眠。。。。。那是因为我们都只看到他顶着的“编辑光环”却看不见他所付出的~~~~懂吗????
允淑,人情世故,你有待学习~~~

匿名 说...

再来~~~
老马不一定识途,却不至于迷路~~~
让年轻校友担当主席的重任,无疑是加重他们的负担,要知道大部分年轻校友,还有学业要兼顾呢。。。
还有你有信心,他们能做得比他好吗?
在校友会里,学习的机会多的是,不是说当了主席才学到东西,没这回事哦~~~

不必说什么锻炼人才了,出到社会,人人都能说是人才了~~~

再来,“尊严”二字,可大可小,说他们让我们没尊严,有吗?要知道,尊严被践踏可是难受至极,别随随便便挂嘴边哦~~~~

再来,提醒你一句,“看不起别人,是你的修养不够”~~~

金田一 说...

“看不起别人,是你的修养不够”为什么那么像我的口头禅啊?
路人,你学东西蛮快的嘛!谢谢你那么珍惜你的主席-允淑。为了维护他的当儿,也说出了那么多事实!你是最好的了!
主席,继续你的奋斗,明天会更好!好多人支持你啊!加油!你是最好的.......

匿名 说...

唉 哟~~~向你学的咯~~~
可是很像漏了一个字,就是“好”字。
允淑,我知道你的顾虑~~~~
放心吧,给他们再多一点信心,希望这一届会更好!加油吧!

金田一 说...

对,加油!你们都要做的更好!
但要记得朋友之间要互相信任。友谊是很漂亮的哦!

Crayn Tay 说...

Edwin>向真和佩诗都好难得哦。因为失踪了那么就都还愿意回来友谊花开。已经没有多少人会这样回来了。。。但是邓佩诗和邓佩莉有关系的吗?哈哈
我好像很久都没有在宣传这个部落格了,是时候再做点东西了。

YUNSHU>允淑,别太大反应,我知道没有做好联络的工作的确是有人应该检讨。其实如果我的情况,我觉得联络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工作。对我来说,一次生两次熟,只要多讲几次,人家就会熟悉了。有时候,我会听到学生对某某校友和老师又陌生的感觉,有时候他们又觉得没有相熟的校友的话(好像我不在斗湖,他们也很少出来了。),他们又不会愿意出席顾问团的开会,所以所以,不管一个人是不是很有心,我觉得还是可以改变他的。就在于,用我们的心来感动他们~~~联络真的是一个很重要的工作。每个人如果常被联络出席开会和活动,他们本身就会有一种被重视的感觉。其实,学生的活动,学生也要作出主动联络老师和校友出席或活动后就跟老师校友报告一下。这样老实校友和学生之间的隔阂就会慢慢消失。

Edwin>我们斗湖这里的老师校友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个。还有什么好选的?有时还是把别人摆上台的有趣画面。我不觉得怎样,反正就是一个好机会让每个人可以好好了解其实主席这份工作并不简单就是了。这样也可以减少有人说话说得太容易的情况了。知识,像今天由学生不满了,那下次联络的工作就要做好了。

允淑,联络是一分分工合作的工作。不简单,下次当校友老师的顾问团有什么事,你就找几个比较信得过的学生来帮忙联络。好吗?但是,我真的觉得剑锋是一个很棒的校友了。他那么关心你们,可能这次安排不好可是下次不会啦。不要生气啦~~
这里回应你的话。一个一个地回应。希望可以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1) 看看这些话~~
金田一: 我代所有校友向学生理事说对不起!这完全是我的错,大会主席有交待本人通知学生理事会,但我忘记了,全都是我的错!
这里说到很清楚,哈哈就是有人忘记了~~(总算找到了一个替死鬼来代罪羔羊。)可是,是啦,我也承认联络的工作进行不当真的可大可小,谁都会介意自己不受到重视。所以,所以,别再做错了。~~(Gerry~~)

2) 其实我本身不赞成学生理事的正副主席都是新人。至少其中一个是旧人而且还要是有经验的那种。学生理事如果都是一批新人(斗湖今年就是这样。)就对老师校友来说要重新培训新人是满吃力的。然后校友会,就大家都是旧人其实又没有换人,就真的如Edwin所说的,做事都是一样的人。


3) 对于连任主席的为人和办事能力,我觉得我就无法给予意见。但是我觉得,我相信其他校友也尊重其他校友的确定咯。不用紧,允淑,很亏就是你们的新年代了。到时不是由你来办事咯。但我觉得,校友们会选他连任应该会有他们自己的理由吧。


4) 我觉得我赞同无聊人说的话“老马不一定识途,但不会迷路。”但是我也赞同有时主席的工作应该换换人来做的。大家就会更互相了解对方的工作啦。也不会说某某的工作很轻松。现在我都觉得,交通组也不是一件简单的工作。不是?以前人家就只会说,康乐组的工作最简单,玩耍罢了~但是有谁想到真的那么简单?有谁负责过康乐和主持的工作??


5) 其实,顾问团的角色真的是影响着学生的,虽然说在友谊花开里,学生都是主角,但是都还是顾问团在决定着所有重要的事。当然,学生还是有机会可以发挥的空间。不要觉得没有机会发挥~~因为单单是农一个比赛和交流会都可以学到很多东西了。顾文图还是需要给学生多一点机会和空间。有时候我也是在极力争取办多一点活动,这样学生可以多认识和多于我们老师校友相处。


6) 这一点。。。有点难回复你。。但是我就说说斗湖的情况。我们校友的老大,我觉得他应该是学习着让自己慢慢放下了。我觉得我的老大已经慢慢在转型,把自己的角色改变了。他的情况就是他很想继续努力,继续付出,只是生活上有太多的事情他需要去处理。所以我每次都很心疼我们斗湖校友的老大,就是铭智先生。只要有机会回到斗湖,办活动的时候我就会帮他。当然我也都在慢慢拉着最小的年龄校友和中五学生和我们的老大和老师多多相处和认识。不然,如果我们自己内部的人连最基本的感情都没有的话,我觉得很难办事。可能,连任的主席也很不舍得,可能校友们都觉得他很适合。但是他也当主席的第二年罢了~也不算什么连任太久啦~可是原来国辉没有当过主席的~但是像国辉这样的人,他在乎当主席吗?我觉得他已经不介意时不是有什么名分了,因为他的那颗心才是最重要。我觉得也可能是其他校友也不在乎那个名分吧~


7) 这部分真的有点恐怖~但是你既然说出口了,就代表着有些东西需要多沟通和相处。那就要麻烦健锋多多带你和连任主席喝茶多了解对方了。我以前也是不喜欢跟老师相处的。但是自从我改变我的观点后,我觉得要有人支持我的观点并赋予权力和行动去进行就是需要一班老师校友在后面支持着你。


8) 新校友被冷落了?不会吧~我都会一直拉着最小和老大认识认识。甚至铭智先生以前的形象是多么的恐怖和严肃,但是经过我的拉拢之后,佩文斐纬国龙他们都不怕铭智先生了。你们应该都知道谁是佩文斐纬国龙,只是不知道我说的铭智先生是谁。


9) 每个人都在学习如何跟人家沟通。既然允淑觉得连任主席不太懂得学生的心理,我觉得还是那句话。轮到允淑去拖连任主席出来喝茶讲话。但是不要吓坏人家~哈哈


10) 。。。勇气可嘉啦~文字上的东西我觉得还好。但是当你把这样的话说出口的时候,就要很小心你的语气和每个字的用语。先想想会不会很严重到伤害人家。九世纪的,以不伤害人家为前提吧~说完了以后,不要忘了加上一句“如果我有说错什么就请多多见谅。”

Crayn Tay 说...

无聊人〉好久不见你了~我觉得有时就是互相了解的机会少了,才会有这样的疑问出来的。不是一件坏事,只要你知道问题出在那里,多拉他们两个出去相处喝茶,很快就没有事了~人情世故,我们都在学习~大家都需要。没有说只有允淑以个人修养的不够好。没有这样讲的,因为没有人可以拿到一百分。就是需要说真话的朋友就是最好的。出来社会后,你要听到“真言”都很难了~~

但是我真的觉得,不是每个人都会介意自己有没有名分的。我就是一个一直都无名的角色在友谊花开里。我从来没有拿过什么职务来做。就是嘴巴最多的那个,就是最不遵守规则的那个,就是最好玩的那个~你看国辉也没有在乎名分阿~

金田一〉你看你惹的祸。哈哈知错没有??谁叫你好通知不通知,就是没有通知允淑。看看,娘娘生气了~你这个小金金还不下跪认错~~

允淑〉别生气啦~我们家的小金金最近忙着升学的东西,又忙着家乡的狗大便的事。你娘娘大人有大量就原谅他一次吧~下次如果他再犯错,就淹掉他吧~~哈哈(开玩笑的,Gerry~~别生气~~为了我们的允淑妹妹开心一笑。你就忍耐一下吧~)

匿名 说...

阿邦,我也好久不见你了~~~
最近忙考试所以比较少上来咯~~~
今天终于考完了,谢天谢地~~~
那句话是金大师教的,其实并不是用来讽刺人的,只是提醒别人有提升自己的必要,好包容他人~~~
我承认每个人都在不停地学习,学人情世故,学待人处世等~~~~
我也每天不断地从身边的事物学习,大家一起努力吧~~~
其实我很佩服允淑的勇气,我也很希望自己能有这种勇气咯~~~无奈,就是难啊~~~

匿名 说...

好久没来过这部落格了。。但短短的一个月,我觉得友谊花开内部的组织发生了很多的事情。以我的看法,谁当校友主席并不重要,最重要是大家一起心连心,把整个友谊花开搞好!是想想,现在发生了这种事,校友会和学生理事会之间是不是有了一道隔阂?现在距离文娱演出只剩下一个月了。。我们必须心连心啊!!!若在这演出前校友会和学生理事会一起开会时,我们都无法把问题正正的拿出来讨论,这都因为大家心里会有不爽彼此的感觉。。
再来,有没有觉得今年里校友会和学生理事会都很少一起开会了呢?这是为什么?问题出在哪??或许有人会说,校友太忙了,没空开会。。但有没有试想过,若大家能心平气和的坐下来讨论,什么问题不刚谈到刚为止,而且有时开开玩笑,大家一起开心。。就算再忙,我相信不管是校友会还是学生理事会的成员们,不管再怎么忙,都会抽空前来出席的!!是想下,一大班人一起开会,和几个人开会,哪个比较温馨,快乐??
学生理事会或许有时会不懂事,校友会能够给予爱心的灌输啊。。或许校友会会想:“我们给予爱心的灌输有什么用??他们不听啊!!”但我想没关系的,校友都已是成年人了,一定有办法辅导他们的。。我相信你们!!
对于学生理事会,我也想说:你们有觉得为什么越来越少人开会吗?问题出在哪?或许有些学生没空,这我能理解。。但有来开会那些学生,你们有互相了解彼此吗?你们在开会是会很闷吗?会累吗?会没合作精神吗?
再来,对于校友改选的时,虽然我也马马虎虎的,但我们也管不了那么多了啊,搞好眼前的事先吧。。或许你们会说,校友会主席是很重要的,不能一切事情照旧走,但有没有听过,”姜还是老的辣“?他们提出的意见,也是为友谊花开好啊!!部队就讲出来,一起讨论,最后得出来的结果一定是好的嘛。。对于年轻的校友,他们有一天一定会当上更高的职位的,我相信他们的能力。。真的!!!
在此,我可能说了些很多不恰当的话,也许你们会认为我在语无伦次,讲些不相干的事情,但我真正的把我心里的话讲了出来!!友谊花开内部组织搞好,才可让社会人士看好。。不要友谊花开表面上很团结,实际上不是这样的。。团结,就应该不管在什么时候,都踏踏实实的表现出来的。。这才是真正的“友谊花开”!!
在此,若有任何人看到此留言而感到不爽,我在此说声“对不起”

匿名 说...

我个人认为我们因该多多听听校友的意见.因毕竟他们也"衰"(失败或不如意)过.就是这样我们才不能让再去让自己犯同样的错.当然我们也该在允淑的立场想想.其实我个人觉得允淑她真的是个很棒的主席.而且做每件事都不容易放弃.我很佩服她!!!

要不然你们学生理事会和校友会这星期天开个会吧!!!我觉得你们是时侯应好好谈谈了.

大家的宗旨也是一样的吧.只是方法不同.我想只要能好好谈谈因该没是的了.我猜成熟稳重的校友们和体贴大方的允淑不会把这些事放在心里的对吗?

希望大家会时时开心...如有冒犯的地方请大家见谅....拜拜!!!

匿名 说...

允淑,我觉得你说得太过分了!校友他们没通知你是他们的错。但你须知一点,友谊花开的真真老板是校友。没有他们开拓/开创,哪有我们今天的友谊花开。你的思想必须成熟一点,凡事都要胸怀宽阔些。友谊花开几时都不能没有谁,不能没有校友,不能没有学生理事会。这点非常重要,每个会员都必须记得这点。在教育局登记处里,校友会才是受承认的,我们学生理事会是从来没登记过的。所以可说是,只要没有校友会,学生理事会也不可能存在。校友会改选与我们学生理事会其实是没有什么直接的关系,所以他们的主席是谁没关系,只要能办事就是好主席。难道不是吗?你说要他们尊敬你,那请你自问你何曾尊敬过他们。你总是认为他们对你的计划有意见,就表示他们不尊敬你。那你真的认为你的计划真得天衣无缝,那么完美吗?他们的经验多过我们,看的东西比我们远比我们宽,难道你的创意胜过他们一切的经验吗?从古到今,一位成功的领袖/蒋军,都是人为经验胜过一切。从错中找错,从失败中学习,这是人人都认同的。听我一言,凡是以心胸宽阔的心态对人,人人都将会给你百分百的支持。三人行必有我师,听别人的意见,化为自己的力量,一切都会事半功倍。要别人尊敬你,必须自己先尊敬他人。只要彼此互相尊敬,友谊将会存在,不同凡响成果将出现。相信我,相信你,相信校友,相信大家。

金田一 说...

你们快乐是什么吗?
我在友谊花开看到很多快乐,
对我现在而言,友谊花开就好像一块很大的镜子,
我在镜子中看着自己成长,这种感觉真的非常好。
各位友谊花开的成员,
我很感谢你们在我的人生里留下了美好的一页!

edwin 说...

金田一,谢谢你让我更了解快乐是什么,不知道我有否在你的人生里留下美好的一页呢?但是在我的人生里,你肯定已经留下美好的一页了。而且若不是因为你,我在2004年也没有机会投入友谊花开的学生当中。

还有,再次欢迎你回来!

edwin 说...

另外,听说今晚是校友会开会兼为校友向真庆祝生日。抱歉,今晚突然有工作要赶,不能出席了。无论如何,我的部落格有生日歌要送给向真哦!

虽然从来没有和向真说过话,但至少我从往年的特刊看到向真的踪迹。向真,欢迎你回来友谊花开的大家庭,不知道你看到现在的友谊花开,和几年前的有什么不同呢?

人生,不能每个阶段都尽如人意。但是,过去的每个阶段,都成就了现在的我们。以后要成就怎样的人生,现在就怎么栽种吧!朋友们,现在你眼前的,是人生当中真真实实的一刻;愿大家都能紧记现在的一刻,因为将来大家都不知道会变成什么。

但是,不管将来变成什么,现在的我们,对彼此所造成的影响,将是一辈子的。朋友,我的生命里,将永远带着你们的影子。谢谢你们,让我相信世界存在着纯洁的友情和真挚的爱。

还有喔!今年的特刊将要出版了。虽然,今年的特刊内容是由学生撰写和策划的,但是我本身,在这本特刊上面花了非常多的精力和时间,也因为担心特刊的事而牺牲了不知多晚的睡眠,和流下了不知多少抑郁不住的眼泪。

当你们--校友们,拿起2006年的特刊,看到特刊上记载着2006年所发生的事情,所记载的快乐画面和故事,并且确定在若干年后还会因为这样的画面而涌起欢乐的回忆时,请你们记得我的请求。我的请求只有一样,就是希望你们给编撰这本的特刊的学生鼓励,特别是主编素佩同学。

不是买了就算哦!要买我自己不会买吗?我希望你们能认真地读,认真地了解学生们,也了解你们,了解现在的友谊花开。好吗?

谢谢你们。

匿名 说...

I must congratulate 允淑 for voicing out her grouses thought I may not support her petition!

I found it quite strange to have a student making such open comment which I think is good for democracy anyway.

Of course the other side should answer.

Keep it up for the sake of democracy.

匿名 说...

前五楼的匿名者。。。。。
有点想认识你~~~呵呵~~~

辛苦了四个月,特刊终于诞生~~~
真不知道拿到特刊时的我会是什么心情~~~
大家一路以来的帮助及支持,我无以回报,只能希望这本特刊能让您满意。。。。。
不知怎么的,一直还是觉得自己做得不足。。。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

匿名 说...

im tired of dis ordi..although i hv lotsa comments bout all of ya response,but tired 2type it out ordi.Since i stil left 14days 2 d' day i resign..i quit!!im deeply disappointed!!it's all shit!!u knw???shit!!y?y?
Tanx 4 all of ya response..sumthgs u guys cn't undrstnd & nvr try d' taste of being a yyhk president,so ezily said dat im bla bla bla...but nvmind..

匿名 说...

Yunshu, I am sorry to hear that you're leaving with disappointment though you must relinquish the post by virtue of your term. But life must go on, a little bit of bitter today may turn sweet tomorrow! Anyhow, I must say again you have my support to voice the grouses!

匿名 说...

yunshu,v...i mean V leave not so much time 2 prepare,but after last nite meeting..just realise how can a chairman any thing also doono for saturday nite?a simply question can ask u... do u knew tat nitehow many sch will tat chances 2geter on stage make OUR SHOW?i mean...OUR SHOW?not a personal show...only!again... i also can ask y?y?y?...all guys trying 2 done a good raptai but as a chaiman... should not only focusing own show only... please

匿名 说...

some time v always heard tat v done about u all syudent's feeling...but please think again,if...any thing v also let u all 2 prepare by urself,done by urselr...ok...c now,where was d result?how was d result?til last nite meeting v just knew...OMG!so many thing havent prepare..so many jobs u all havent got staff..my dear chairman...u tot dis a children's show ah?and...how and last minutes just said tat a male mc only came 2 having fun?ONLY CAME 2 HAVING FUN???u tot disneyland ah?a mc can let d show up 2 d sky..bt also can let d show die...

匿名 说...

PLEASE DONE D SHOW BECOME A WAR!!!

匿名 说...

Anonymous (星期四, 八月 24, 2006 1:19:48 下午 and 星期四, 八月 24, 2006 1:31:16 下午) 说'how can a chairman any thing also doono',这个chairman 是...?

匿名 说...

tat 1 v always call HER as president...a chaiman/president should try 2 control n help with all things,but nt just focusing with her own dancing without caring his members rushing to prepare for saturday nite...in dis case,isnt she slape her own face?doono which person nt care others ppl feeling...?beside tat,her helper asked her anything about d shw running,only can get 1 answer from her,"doono o...xxx will know...doono o...xxx handle..."how can like tat leh

匿名 说...

其中一个anonymous请你不要看一半不看一半好吗????
老马不一定识途,还有下一句哦。。。。
还有这一句不是允淑写的,是我写的~~~~
小心错怪了人哦~~~
还有你用华语发言会好很多很多~~~

匿名 说...

New Corner,
tanx..
hope 2knw u..
tanx 4 understanding me..
jz..i dunno..y im tired of YYHK..
i hv nt visit dis "PART OF MY LIFE" 4 sumtyms..
wen i cum bck..i saw n i read these..
feel like wanna cry..
At last,besides tired,YYHK still let me tired of dat..
i hv been so stupid since i accept d' post...
sumbody said me oni focus on my show..my dance..den?watelse??i oni gt dance n speeches..
26aug meeting at nite,i answered "i dunno"..y??cz stil dat word--->DISAPPOINTED!!
if SPM fail,dun hope 2c my face in YYHK anymore..as wat many YYHK students said,wat we gain frm YYHK oni short-term fame n stupid results 4 SPM...watelse??at last stil disappointed n exhausted..
y i hv been so stupid..i shud listen 2my mum..my mum is rite..wats d' use of wasting ol my tym n energy 4 YYHK?at last stil crying d' whole nite alone..stupid me!!DAMN IT!!

流云 说...

Hi, my friends. It has been an awfully long time that I haven't talk to you all. It's me! Tian Jie!!!(Thien Kiat). I am glad that the Alumni Society has been formed! This is a great team, I ad worked with most of them before. They worked behind the scene and never asked for returns. What else you can ask for?

I really miss you all, has been 10 years, right!? Well, I'll see you all soon :). Probably March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