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4日星期日

最想念的季节

过去一年在友谊花开里,你快乐吗?是否留下一些,永远不能忘记的记忆?或是一些,你无法忘记的人。对于我,是肯定我。

在旧的一年成为过去之前,祝福所有第29届友谊花开的同学、校友、师长、和所有关心友谊花开的朋友快乐、蒙福、平安。

同时,自此衷心地感激所有朋友过去一年来对“友谊花开部落格”的支持和鼓励。在瞬息万变的部落格界里,“友谊花开部落格”也面对了技术上的发展瓶颈。在新的部落格诞生之前,在此感谢大家过去的参与。谢谢大家!

27 条评论:

匿名 说...

耶!!!2007年了~~~~~~~
友谊花开三十岁了!
网主有兴趣参与今年的特刊制作吗???

匿名 说...

你不说,我也知道答案了。。。
哈哈。。。。
会回心转意吗???

匿名 说...

呜呜呜~~没良心的人啊,隔了那么就才回来探望我。(不过我最近也不在这里的说)其实我非常害怕参与今年的特刊制作,所以能够避开就避开啦,再说,也要让新的学生理事和校友学习的嘛!

另外一个原因,就是,我觉得,除却巫山不是云。我相信再也找不回好像你这样的主编了。想起过去我们一起合作期间的心路历程,真的很大的感触。

Crayn Tay 说...

什么话?我觉得你们很棒很棒。。。真得真的。我为你们大声狂叫~~~~

我今年初四到初七会在kk,kudat ...n papar/...旅行。

匿名 说...

哎哟~~~我是那一段时间很忙啦~~(忙学校的毕业特刊及毕业典礼)
刚好那一段时间,部落格又没有人上来,变得冷清,才不上了。。。。
现在又来发表“伟论”了。。。哇卡卡!
不要那么抬举我啦。。。。会被人打的。。哈哈!

阿邦>你的简讯,我已收到,可是因电话没钱,所以才没回复。。。。无限欢迎!
至于文娱晚会的日期,只是说在七月,确却的还没出来。。。。。耐心等一等吧!

匿名 说...

非常非常之确定的文娱晚会日期:
亚庇:6月2日(星期六)
斗湖:6月9日(星期六)

好像有点早~~~~~

匿名 说...

身为一个友谊花开人...
我们早就注定是忙....
但我们忙的开心...
忙的满足...
虽说很多的友谊花开人已不在为友谊花开忙了...
但我坚信着我们都带着友谊花开的精神...
自信的踏着每一步..
因为我们都知道我们的使命有人与我们分担...
我们的快乐有人分享...
我们的痛苦有人聆听...
我们都一棵不变的友谊花开人的心...

匿名 说...

对不起,楼上的。。。
职业病。。。

忙“得”才对。。。。
最后一行少了“有”,应该是“一颗”不是“一棵”

加油!共勉之。。。

匿名 说...

感谢楼上的指教...
太久没用华语...
我太差了..
不过大家明白我想表达就好了...

匿名 说...

好!加油!多用华语哦!

大恒 说...

Hahaha..sorry i need to use english..cz i dont have chinese star..only words gt simplified chinese..i need to copy past and find the words i want..
Wulialen, u is su pei rite? I tink got people come and see but they dont have things to said or coments bot.
Anyway..hope i can came back to youyihuakai, maybe i ll be leaving to go other place for studies...bt hopefully i got times to see this blog and what happening around yyhk....and hope can help out.....hahahaha good luck to you all..

匿名 说...

没关系啦~~~~~
是吗?没人留言很闷咯。。。。
欢迎常发言。。。。。。

大恒 说...

Just be steady..why dont have people.me also people,you also considere people....you girl 88 rite wu lia ren?
Click my name and you ll go to my blog...thanks if you go there...hihihi

匿名 说...

我懂可是若没人回答,自己SS很闷。。。

Crayn Tay 说...

无聊人,我是阿邦。我也很希望有机会可以找你们聊天。

edwin,你知道那里什么地方有比较变异的租车公司吗?我去到亚庇我需要自己租车。

哈哈。。。。但是我还不知道我可以住哪里,反而吧巴和古达我就有地方住了。

edwin 说...

这个难倒我了,我不懂哦。其他人知道吗?金田一呢?

大恒 说...

Crayn Tay...when you go to kudat?
I m in kudat around chu yi till chu qi like tat.......crayn i dunno bt the hire car things sori...ask gerry..i tinks he knw
Haha wu liao ren you said no ppl now got ppl loh....edwin and crayn tay is on our conversation....

匿名 说...

哈哈~~~变异的出租车。。。。
不懂咧,这点帮不上忙。。。对不起。。。

herng,not rili,they are not owez b here....

大恒 说...

I tink you should check the yellow book

匿名 说...

Hello !!!!i'm come liao !!! Long time hv't leave message liao !!!!

匿名 说...

救命啊!张剑锋先生!
快快换一个主题啦~~~
年都快过1/4了~~~~~

匿名 说...

今年的主编终于选出来了。(不懂是我的消息慢,还是刚选,就是刚知道不久咯。)
她就是陈思颖。(不懂有没有错打名字)
有点感慨,为什么主编都是建国和崇正轮流做?
应该要有一点新血比较有火花。。

去年的火花太厉害,差点粉身碎骨。。。哈哈!
还是要祝今年的特刊顺利出版及准时出版,很遗憾,去年办不到这一点。

匿名 说...

今年特刊得制作只有两个月的时间。。。。
大家可以提议一下今年的特刊可以放些什么。。。
就除了

各校简介
去年文娱晚会
老师访问
友谊花开的历史
剪报
广告
这些必有外,还可以加入一些什么?

至于广告,就要拜托大家啦!

大恒 说...

Erm girl 88 ah..what about put some art draw by our memeber or some article write by our member,interview none yyhk people about waht their thinks of yyhk example those ppl-member's parents, those datu or datin who support yyhk,people or audoice who come to see our competition or perfomance..
Like last year put some survey but i vant thinks what survey was since last year the suryey is a hit....

大恒 说...

Erm you all also can put games on that book like shudoku, guess words o any paper games...you all also can put beatiful chinese words like cheng yu...since it was 30 years,we can put all the president name from the 1st one till the 30th..put photo of them is also good...
The suryey like Ediwn do before "Which part is the most you like in yyhk" this what i sujest

P/s if got any info of yyhk pls tell me cz my info guy-elson go to national service now i dont have info about it...if can i ll try to help out

大恒 说...

erm..you all also can put some intersting fact or knowledge in that book..but no to long one..just small in few pages..

匿名 说...

嗯,不错不错~~~~
突然有了点灵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