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8日星期日

部落格更新启示

友谊花开部落格从今天开始正式更新!

自去年8月在亚庇举行的文娱晚会结束后,友谊花开部落格曾经沉寂了好一段日子,身为管理人的我在此致上深深的歉意。随着一些技术问题解决后,如今友谊花开部落格重新出发。

更新后的部落格,最大的特点就是“作者团队”的建立。每位被邀请成为团队一员的都是友谊花开人,每人可以在此部落格上发表文章,责任由发表者负责。原则上作者可以发表任何的内容,包括作者的生活近况、对友谊花开的感想等等,当然希望各位作者所发表的文章是适合大家观看的啦,发表太多私人生活的文章会的哦。

另外,希望各位作者尽量使用共同的“Labels”(发表文章时在右下脚填写的标签)。否则不久后出现数十个主题那就不好看了。当然,每位作者还是可以根据文章的内容创建一些新的主题分类。

p/s: 非常欢迎各位新加入的作者。为了让大家习惯在此部落格发表文章,大家可以以一篇介绍自己的文章作为开始。内容可以介绍自己在哪一年参与友谊花开,曾经参与的活动等等。加油!

3 条评论:

edwin 说...

可以留言,没有问题。欢迎大家踊跃发表意见哦。

Crayn Tay 说...

怎么留言?我可以知道这“作者团队”是谁人的点子吗?

edwin 说...

阿邦,这篇帖子是我发的,我是创始人,所以“作者团队”是我的主意。

这篇帖子的左下角有我的名字,你没有看到的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