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2日星期四

重温2004年之戏剧观摩赛

什么在2007年的今天才上载这篇帖子呢?这似乎违背我一向以“当朝学生”为帖子导向的作风喔!

其实,人的作风是会改变的,特别是在经历了那么多事情后,有了一种“除却巫山不是云”的体会,就会开始缅怀过去的好日子。

就以这次来说,其实有“公”和“私”两种原因。“公”是因为友谊花开学生理事会已经好几年没有举办戏剧观摩赛了,所以有必要让“当朝学生”了解之前的友谊花开戏剧观摩赛是什么样子的。

就“私”方面来说,我这样做是因为要宣告: 我不再应酬别人了!!!!这是我创办的部落格,我要做我自己喜欢做的事!!我要上载我自己喜欢的帖子!!!!!

p/s:其实,开放友谊花开部落格给其他的校友和同学发表帖子,也是源自于我心态的转变。从前想要塑造一个乌托邦似的网页,让学生们快乐地分享和吸收知识,后来才发现是不可能的。既然如此,何不将它开放为一个共管的园地,让不同性格和背景的朋友一起共同拥有呢?

希望新的友谊花开部落格,能继承友谊花开创始的精神。不同的人,各有不同的想法和作风,大家都可以一起共存,彼此自由自在地抒发心中的想法,但又彼此体谅,不说伤害别人的话。互相包容,互相关爱,一起成长。友谊花开部落格,欢迎爱护友谊花开的你来经营。

@ @ @
话说2004年夏秋之间的某一天下午,天气晴朗,各校学生来势汹汹地聚集在海星中学,一座暂时性的舞台矗立在校园中间。那天正是友谊花开一年一度的“戏剧观摩赛”。
嗯~至于赛果如何已经不重要了,因为观赏了整个比赛过程后的我已深深地受到感动。(好像有点牵强的说法)总之以下的图片,都是我收藏已久从来不曾公布没有上过报纸没有人知道的私房照片就对啦!

噔噔噔!乐育中学的《黑暗边缘》精彩的一幕(呵呵,Corvina哭的那一张不敢放上来啦),扮演老师的同学一穿过“门”,整个环境顿时变得不平凡,有点像空山灵雨的感觉,紧张的心情顿时变得清晰的湖面般平静......(扯远啦!扯远啦!)



这张就是女主角corvina和饰演老师的同学在演对手戏。天啊!好厉害也!好像真的在拍电影一样。



身世坎坷的女主角,上学时被人欺负,呜呜~我快要哭了。(怎么又是她们!?没办法啊,我只收藏到她们的照片而已,哎呀!)



这个人是谁?老实说他演什么我已经忘记了。大家看他穿着黑色的廉价雨衣,还在自己身上淋水呢!(如果呆呆的人可以被形容为呆头鹅,那么这一只一定是黑色羽毛的湿身呆头鹅了。)




女主角的表情好丰富哦!好喜欢她。喔,终于想起来了,这出戏叫《世界末日的婚礼》。




喂!金田一,这一幕是讲述什么啊?你接下去说啦!哈哈哈!再会!

16 条评论:

edwin 说...

各位,相片有点蒙哦。因为当时我还没有钱买dslr相机。

金田一 说...

edwin,谢谢你,我几乎忘记了那一天!
排练了整整一个礼拜,最后还是用录音机。
羞!·哈哈!

edwin 说...

我要知道你的戏剧内容吧。

Coco girl 说...

美好回忆。^^

文字君女 说...

corvina好美(说实话。)

Coco girl 说...

真的?好开心哦!^^

大恒 说...

金天一像个乞丐噢。。演得很好。。

金田一 说...

请大家把焦点放在忆培,我只不过是一个配角!

大恒 说...

知道了。。。忆培得EYEBROWN很厚,应该没看过她真人所以不知她有多美

Coco girl 说...

当年的我有点胖。现在应该比当年好看多了。:p
哎哟。别只管说我。
好怀念金田一当年的黑头发。
^^

大恒 说...

CORVINA在逃避人家讲她。。。金天现在得头发不是有黑有金的吗?

Crayn Tay 说...

怡培不知还记得我吗?就是在2004年的戏剧生活英,在晚上把你的头发弄乱的疯子。我是阿邦,来自斗湖的阿邦。

Coco girl 说...

大恒:纯黑发让他看起来比较认真和帅。^^

阿邦:关于我被人弄乱头发的那件事有点印象,不过却忘记了是谁。都怪我脑袋不好。XD

匿名 说...

哈哈!那确实是个让我难忘又美好的回忆!

Ryan Chin 说...

i'm 2003年之戏剧观摩赛 one... hahaha... thank you niko telling me this blog..

edwin 说...

哎呀,那一年我没有出席。

欢迎你来到友谊花开部落格,记得要常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