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9日星期一

关于我-大恒

关于我啊?我是拉萨毕业生,可叫我沛恒。现在可说是失业或等着学院“收留”我,友谊花开这个团体我从中一开始就知道她的存在,但我只在中五加入,被告好友介绍的。他目前在“国民服役”……哈!哈!为何讲到他,很抱歉……呵!呵!我啊? 刚刚满十八岁,在友谊花开出席不多,只参加了一日营,昆达山营,跳舞比赛的准备日,四五次的会议,还有文艺晚会而已,如果你们想在友谊花开找我,台前是找不到我的,我对台前的观众有恐惧感,很怕表演,后台是我常出没的地方。。友谊花开里的人,我也不知道有多少个认识我,我认识的也不是很多也不是很少,我只知道我的朋友圈变大了……我为何加入友谊花开?我不知道哦,也许我喜欢团体的生活吧。。我真的不知道。。我只知道我不是给逼得因为我本身不是华文学会的人……

网主你叫我自我介绍,很难哦,真的是很难……让他们自己来认识我吧……等着你们……

14 条评论:

文字君女 说...

加油,永恒的友谊!

edwin 说...

欢迎大恒第一次在友谊花开部落格发表的文章。不过,呵呵,是“国服役”才对。你可以对已经发表的文章进行修改或添加Labels。

喂喂,你讲得这些我们都已经知道的啦,多说一些东西......就等你的下一篇文章啦。

大恒 说...

我已经改了。。要写什么? 我不知噢。。。。等其他人写我才有IDEA。。因为我自己有了部落格(那里我还没写也好想没IDEA)。。其他的人金田,CORVINA都还没写他们自我介绍。。。等他们巴。。。

edwin 说...

你叫他们写啦。

Coco girl 说...

aiya.. i havent install chinese star oh.. so plsz bear with me until i install it.. will post as soon as possible... ^^

edwin 说...

没有逼你啦,不过真的非常期待你发表的东西。^_^

文字君女 说...

corvina:用xp里面的就可以了。
你可以叫人家教你如何去安装xp里面的华文系统。

Coco girl 说...

yup... i used tat programme b4 my laptop sent to format.. i 4got to ask the person help me to reinstall it... By the way, is there a simpler way to reinstall it back?

文字君女 说...

你有那个xp的disc吗?你在哪里?也许我可以借给你那个disc,不然你可以再叫那位技术人员帮你再弄过。

edwin 说...

corvina,你可以上网下载。

大恒,要加入友谊花开并没有一定的规范的,就算不是华文学会会员,只要你和友谊花开沾上一点点关系,就算是友谊花开的人了。总之我们大家都是友谊花开人就对了。

在你眼中,友谊花开是一个怎样的团体呢?当年我参加友谊花开活动的时候,我觉得很快乐,因为觉得它是一个互相包容的大家庭,不管你的出身背景,学校,或是地区。

当然,友谊花开也不是完美的,因为它是由一群不完美的人组成的。就是因为大家都不完美,所以大家才借此机会学习,包括学习付出。

如果大家都希望在友谊花开内可以找到他们所需要的东西,好像:友爱,关怀,热情,成就感......那么大家可能会失望。因为这些东西不是现成的,而是需要有人付出一点的牺牲,一点奉献,才会有下一个人得到温情,得到关爱。

文字君女 说...

corniva,
如果你还是觉得没够好,你可以加入我的msn,alice1873@hotmail.com
我会教你,如果我得空。:)

大恒 说...

我跟友谊花开啊?我像你一样。。开心因为其中一个沟通不是问题,全都讲我们的母语,自由因为认识了和我能料聊的来得朋友,不像在家得父母,很难聊起来我们将年纪得事,应该是年龄问题。。。很多感觉。。说不完

不完美? 没人是完美得处非他不是人,不完美的我们,再加一起不是变完美了吗?

没又复出就没有收获,我知道如果要友谊花开再成长下去,要我们大家得奉献和复出,我们不能解散因为友谊花开(很难用字去形容)。。终止是不能解散得

匿名 说...

恒,要加油哦!不要让我看到一头雾水。。。很惨~~~
你现在会很有空吗?
三十周年可以多多帮忙哦~~~~

大恒 说...

会的,会的。。过了我爸妈哪关,我就一定帮忙。。。但28号我开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