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2日星期四

拉萨2007年颁奖礼

校长的皇后椅

图书馆,图画似的门口


学弟在拉小提琴

很暗拍到不美,当天得舞蹈之一




拉萨创办者的石像

其中一间食堂-最便宜也是最好吃


篮球场-1我最爱的地方
礼堂

新礼堂



偷拍-金田一最要好得老师-SAFRI很胖,超 胖,RUBGY国手


很幸福噢,新设备,LASALLE FITNESS FIEL,专门给运动健身的地方,今年才有

草场


校刊(不知多少年)


舞狮团






今天是我母校-拉萨中学颁奖礼彩排日,本来是 很闷的一天,好采金天给我任务,叫我拍照给你们看,和邀请你们到当天的颁奖礼,这个星期六,24号,8点早上。

回去母校的感觉很特别,学弟们还认识我,老师哪当然啦。和我最要好的老师料了不少,我也发觉到学校变了,变美了,设备也多了,头头不想去因为头发不合格,那知还有人比我不合格,不后悔回去。

星期六有空的话,就来看看吧。

15 条评论:

金田一 说...

大恒,你做得太好了。
其他的同学,是否很开心看到如此的新闻啊?
我很期待看看其他学校的。
edwin,我的记者团,(既然你不要了)
现在查封-大恒为第一号金牌记者!

大恒 说...

做公要钱得噢。。何况我现在失业。。。!哈!哈!

金田一 说...

那,我们要找赞助商了!

大恒 说...

Nolah....you think i serius one? hahahah nolah

edwin 说...

大恒,我帮你加了Label。如果你不喜欢可以自己修改。

金田一 说...

edwin,你加的太棒了

金田一 说...

大恒,拜托别再打错了,是金田一啦!

匿名 说...

哇,拉萨中学还有舞狮团?

edwin 说...

有啊,而且是由洋人修士帮狮子点睛的呢!

大恒 说...

我华文只有中一得程度,EDWIN你帮我改吧。。我不介意得

大恒 说...

舞狮团是有的,但里面的成员大多数是土著。。

edwin 说...

大恆,我只幫你加了Label而已,我不會幫你改内文的,所以你才可以學習嘛。

Crayn Tay 说...

吗?我要怎么发表我的文章呢?

金田一 说...

edwin>邦,手痒了!给他写吧!

edwin 说...

我传了很多封邀请函给他了,不过他好像没有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