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1日星期六

歌唱观摩赛

参赛者、评判、老师、嘉宾等人合摄。站者左一为善导中学校长李华宝,右三为亚庇友谊花开校友会主席钟俊贤。



合唱组特优奖得主--善导中学的陈俊豪及张美琪(军美组)与评判员合摄。




个人组特优奖得主--沙巴崇正中学的梅珈瑜与评判员合摄。



“如果你还爱我……”深情款款的演唱者。拉沙中学的刘凯威。


2007年度友谊花开歌唱观摩赛已经在今年3月31日(星期六)早上8时30分于善导中学礼堂举行。

当天早上的比赛现场气愤热闹,除了来自亚庇区各校(善导、沙巴崇正、建国、彼德马尊丁、拉沙、海星、沙白学院)的参赛者之外,也有来自各校的学生、校友、老师及家长出席。

当天的评判员为陈学祥校友,以及本地歌手黄仪如和刘燕芬。比赛分“独唱组”和“合唱组”。参赛者所选唱的歌曲以流行歌曲为主。

经过一轮的比赛后,大会颁发成绩如下:


独唱组:

特优奖:梅珈瑜沙巴崇正轻轻告诉你

优胜奖:刘凯威拉沙如果你还爱我、刘婉玲彼德马尊丁风中的承诺

合唱组:

特优奖:军美善导对你有感觉

优胜奖:祥紫威征拉沙胡思乱想、三角恋沙白学院只对你有感觉

青色为参赛者或参赛队伍所代表的学校,橙色为歌曲名。)

P/S: 友谊花开部落格感谢承办单位善导中学和林依颖同学提供比赛成绩及其它资料。要看更多照片可以点击此帖子题目或直接点击flickr相簿。

4 条评论:

edwin 说...

我明天去美里,星期二下午才回来。如果帖子有错误的话,最快也要等到星期二晚上才可以更正。

大恒 说...

拉萨就是拉萨。。很厉害。。哈!哈!跳舞比赛要三连冠噢。。加油。。

edwin 说...

岂有此理,我花了那么多时间拍照和把照片放上flickr,好歹也有个人安慰一下我好吗?

edwin 说...

喂,我需要各位同学的帮忙。因为那天的比赛,主办单位没有注明每个参赛队伍所代表的学校,所以有一些队伍,我不懂他们来自什么学校。

特别是“三角恋”队伍(按flickr相簿查看),主办单位的人后来跟我说是代表沙白学院,可是我并不认识这些学生。有没有人可以跟我证实他们的身份。

由于我今年没有参与学生的会议了,所以没有办法向他们宣传这个部落格。之前我要求debra代我向学生理事会宣传这个部落格,可是好像没有学生理事上来。难道他们根本不知道这个部落格吗?

有时候我也想报导学生的活动,可是学生理事会都没有找我(只有歌唱比赛例外),我又不方便参加他们的会议,所以我根本不知道学生有什么活动。就算想帮忙一点也无从下手。我感觉今年的学生很冷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