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日星期二

为成为SOMEBODY而努力的NOBODY

我是无聊人、girlz88,也是素佩
我是一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人了。。。。
就是那种见过面,然后再街上再遇见都会认不出来的那种普通。。。
也因为这样,生活过得比较轻松、自在。
让我简单地介绍自己吧。
1=考试比别人多考几分
2=想事情比别人多想一些
3=做事比别人多努力一些
4=读书比别人多读一些
5=迷糊
6=忙里偷闲
1+2+3+4+5+6=我
1+2+3+4=我在努力使自己变成一位SOMEBODY。。。。
5+6=我也要放轻松,欣赏沿途风景。。。。
加入了友谊花开,有种充实的感觉,不至于无所事事、整天待在家,尤其是在第六年,也就是去年。
去年可说是在友谊花开六年过得最充实的一年。有位校友对我说,、你在友谊花开六年,最后一年才"红"起来。或许应该是当了五年的NOBODY,觉得对不起自己吧。
去年,很幸运的,我当上了主编。这其中我要感谢一个人,那就是罗佩瑜,若不是她拉我去开会,拉我出席活动,可能我也融不进这个团队。也谢谢她曾给于我的协助及帮忙。
还有要谢谢允淑,让我经历了那么多。最后要感谢张健锋先生,虽然不懂,要感谢他什么,但还是说声谢谢。

24 条评论:

edwin 说...

不必妄自菲薄。在我的眼中,你永远永远都是那么独特。

大恒 说...

佩余有可能这个星期五回来了,ELSON他跟我讲他星期五出营。。。

大恒 说...

我要补充素佩,你不是什么NOBODY,你是SOMEBODY很独特的一个。。

文字君女 说...

加油。

无聊人 说...

谢谢~~~
看了一遍,发现有错字。。。
我会改进的~~多多包涵。。。

edwin 说...

想问多一点:

你几号到西马念书?

到哪一间大学或学院就读?

为什么要选心理系?

你对自己的就职前景有怎样的看法和愿望呢?

edwin 说...

还有还有:

你喜欢什么颜色?

你希望把自己将来的房子设计成怎样?

你喜欢什么类型的男生/女生?

你会成为自愿的器官捐献者吗?捐那一部分?


呵呵,其他人也欢迎回答哦!

文字君女 说...

难怪我觉得少了些什么。。。。

Super Saiyan 3 说...

撇开他给于的指导不讲,张健锋认真、无私,是榜样。

无聊人 说...

好的好的,我会多加补充的。。。。。

无聊人 说...

我将于2007年4月29日,7点10分班机飞往KL念书。如无意外,将于HELP UC 修心理系,费时3年。
毕业后也许会继续念硕士,以成为一位临床心理医生。

无聊人 说...

各种颜色我都喜欢,但偏爱湖水绿(绿色系)。
希望以简约风格来设计未来的家,简约不=简陋!
至于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喜欢开朗、多话、没心机的女生。
男生呢,暂时还没想到。。。
但先声明我不是LESBIAN。。。
所有的器官都愿意捐,可是要等我死了以后才可以捐,因为我很怕死。

作答完毕!

无聊人 说...

至于为什么要选心理系,因为觉得世上所有问题都源自于人。而心理学也就是研究人的思考模式及人的行为等的学科。因为对这领域有兴趣,所以选择了它。
我本来有想过要念医药,可是了解到我的家庭经济状况不太能让我念这一科,所以放弃了。

对于就业前景,心理学在大马的发展还在胚胎期,正步入萌芽期。虽然就业前景不太乐观,但我更相信行行出状元的道理,所以还是放手一搏地去念。

edwin 说...

无聊人啊,你去KL后请继续在部落格发稿哦,不然我会因为太过想念你而变得郁郁寡欢的。

作为友谊花开的校友,我们大家都有兴趣了解你念大学的过程,就当作是向学弟学妹们介绍心理系好吗?

本来我已经打算放弃友谊花开部落格了,但是因为你的鼓励,所以我才更新这个部落格。希望你继续发稿,继续我们的友谊。别忘记你将来当上心理医生后,我会光顾你的。

edwin 说...

现在轮到我回答问题了……回答一部分吧,其他人也可以回答。

你喜欢什么颜色?
我喜欢素色系的,浅黄或淡绿都可以。看心境,不同的时候喜欢不同的颜色。我是不是很善变?


你希望把自己将来的房子设计成怎样?
简约,不花悄,不刺眼,不华丽,没有多余的东西,容易清理,功能性较强。

所谓功能性强,就是要有功能独立的睡房(不要有电视和电脑),独立的厕所,独立而且设备齐全的浴室,独立的书房(书房就是看书或上网的独立空间,不是客房更不是工作室。〕

睡房要用碎花浅黄色的窗帘。客厅要用卤素灯。地板要白色大理石。

我因工作的关系常常处理大量的资料和文字,我讨厌太复杂和琐碎的东西,所以我的房子也不要太多琐琐碎碎的器具或设计。


你喜欢什么类型的男生/女生?
我喜欢一个可以给我更多空间和自由的女生。如果她在我工作或和朋友喝茶的时候打电话给我,想跟我聊天,我会很讨厌的。

其次,是一些比较有文化素养的。

你会成为自愿的器官捐献者吗?捐那一部分?
我已经是器官捐献者了。我的钱包有捐献卡。什么器官都可以捐。

如果有一天,大家看到我好像变成另外一个人,那可能是我去世后,身体捐了出去,被另外一个人使用了。


呵呵,其他人也欢迎回答哦!

无聊人 说...

哇~~真的吗??那我可以说是自讨苦吃吗???
哈哈~~~

edwin 说...

你的付出是有价值的,虽然我们永远不会知道我们现在的付出将会有什么回报。

有友谊花开部落格,我们彼此扶持,互相成长。

大恒 说...

无聊人你走了,我会想你的。在西马要好好照顾自己!又有一个朋友为了求学而到海外留学,离开沙巴,我身边很多个都是这样!只曾我在孤独的拉曼学院读书(我查了没有一个认识的人和我在亚比拉曼都一样的系)
我也要答答你们的问题。
我喜欢的颜色-应该白色和蓝色吧,但我是随机应变的噢!
房子设计-简单的颜色就好但要美,有适合的灯。而且古董的设计我满喜欢,但不要老土带现代感的设计。
喜欢的女孩-看感觉了,不要丑和胖的,高度不要高过我,也不要太矮,性格上啊?不要哪些不真当就形了,人要好!
捐器官,我看我会的因为世界有很多需要器官的人,我会捐所有的器官
尸体会不会变不像尸体。。。理它多傻,死了还理死体。
P/S那我问你们相信死后会到有另一个世界吗?会投胎吗?会人性不好而给丢进地狱?相信有鬼吗?

edwin 说...

大恒,不如你去读设计吧。

关于死后的世界,嗯!很严肃哦!如果我说不相信死后会投胎不知道有没有人打我呢?

我相信天堂和地狱,好人会上天堂,坏人会下地狱。如果坏人的心里还存在一点点的善良,那他死后会被丢进“炼狱”,用火锻炼他的灵魂,最后就可以变成好人,上天堂。

大恒 说...

设计现在很多人读,阿邦与叫我不要读,学校老师也一样就算他们知我在设计有长出,因为很多人读,倒时没工做。。
EDWIN-你是佛教徒吗?你问我,我是无神的,没信仰的

edwin 说...

设计有很多种,有没有工作是事在人为的。

p/s:有没有工做当然是很重要,但最重要的是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人如果能做自己有兴趣的工作,是很幸福的。

我是天主教徒。

大恒 说...

说的也是,我也不知MARKETING的真正用出是什么,我以为你是佛教徒因为你讲关于下一生的东西很象佛教徒

edwin 说...

你的意思是我说的话很“玄”是吗?

还有,根据你的情况,我介绍你看:

http://chuangzuofang.blogspot.com/2006/03/blog-post_20.html

匿名 说...

“我像落花随着流水/随着流水漂向人海/人海茫茫不知身何在…”
大家好!我也曾是这“花”的一份子,虽然那已是上个世纪的事。感觉我像蒲公英噢,好象又飘回这园地,重逢这里的花花草草,嘻。见这一系列问题有趣,想参与。

颜色:
特别钟爱蓝色系、紫、粉红。其实颜色配搭得宜即可,要有色彩。比较不会选择黑、白、灰、米色。

房子设计:
雅致、亮丽。小巧、恬静。

可能类似田园、牧场之类的环境。带雾,或可见到远山的雾。

有落地玻璃窗,白纱窗帘微飘,伴随清脆风铃。某一厅或睡房某一角,天花板全是透明玻璃,能仰望星空。

摆满书的书房,不要太乱,方便日后找资料作研究。录音室,有基本的音响录音设备,可练唱。可有隔音,这是为了尊重我的另一半(若他是不怎么喜欢音乐或太吵)。

有秋千,供我静静思考。或与伴对望闲聊。

避免用黑、灰、深褐、金色,太厚重、太沉闷、累赘浮夸的东西。房间不要过多,房子不要过大(给人喘不过气的压迫感),够用就好。

…Time’s up! 空想完毕。

欣赏的女人/男人:
女人:优雅、对生活有品味,不断充实自己,年纪越长越有智慧,懂得尊重。矫情、是非、妒嫉、耍心机的,呵呵,拜拜!

男人:…我好象总是看错人,呵呵,暂不说这吧。

器官捐献:
我与天地本属万物一份子,临终时更难觉物我之别。只要尊重我的身体,不造成身边人的异议,而又能帮助/延续另个生命,何乐不为?

其实我对“器官捐献”不完全了解。这是以目前有限的想法作如是想。若没捐出去的话,我选择火葬。干净利落,不占地方。平静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