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8日星期日

金田一的话让我想起……

我喜欢友谊花开,是因为这里有平时看不到的“真请”。这种“真情”是我们华人的美,我希望能加以宣扬、发扬……这样一来,我让生活有一种寄托,不觉得空虚,也有一种伟大的成就感,好像自己在为革命出力,好像发现了一个自己能够贡献社会的平台。——金田一语。

谢谢你,金田一,如果不是你在担任主席的时候,多次主动邀请我参与友谊花开学生理事会的活动,我就不会过后的投入,也不会有今天的奉献。和你一样,我也找到了那个平台。


p/s:你邀请我帮忙的第一个活动,就是那一年行的司仪比赛。记得吗?呵呵,那真是一个非常美好的回忆。

9 条评论:

大恒 说...

金田一啦他!
平台在友谊花开,我还在找着。。

edwin 说...

呵呵,抱歉抱歉,改正过来了。

文字君女 说...

我也打算写错他的名字了,呵呵。

edwin 说...

我想补充一点,就是我也有和金田一相似的想法。

我认为,一个有意义的人生,是对别人、为所在地的人群作出贡献的。这也是我在2005年11月创设这个部落格的原因。

如果我活在这个世界上而没有对别人作出贡献,无法为别人服务,我认为这样的人生是没有意义的。

很高兴有友谊花开这样的平台,能提供给我一个为别人服务的机会。

edwin 说...

在做部落格之前,我对电脑不太了解,对html更是一窍不通。创建友谊花开部落格花了我很多时间,因为我改一样简单的东西,必须花费比别人多很多倍的时间。

但是,我还是做到了。在这之前,我无法想象有一天我可以完成这样的网页。根本无法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有时候,我们能做到一样自认为伟大东西,不是我们有任何伟大之处。伟大的不是我们,而是我们背后的力量--爱、友谊。

金田一 说...

edwin,慧眼识英雄!切记!

edwin 说...

我慧眼识金田七,改变了我一生的命运!

金田一 说...

金田一啦!

大恒 说...

他讲那么多,全部人就是要找他写错金田一的名。。V_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