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8日星期三

三十周年纪念特刊讨论区

以下乃今年三十周年纪念特刊的内容

1.惠存
2.目录
3.宗旨、会歌
4.学生理事会
5.发刊词
6.献词、题词
7.三十周年筹委会、工委会
8.配合三十周年系列活动表
9.文娱晚会节目表
10.晚会剪影
11.各校友谊花开委员
12常年活动
13.回顾三十:一些剪报及文章
14.分享三十:由学员提供旧照片或私藏照片
15.30彩色人生:30年后我们活得很艺术
16.校友读友谊花开:校友心声
17.友谊花开走向国际观:转载或撰稿
18.友谊花开精神
19.名人专访
20.30好书
21.联络站

8 条评论:

无聊人 说...

现在让我针对以上所列的,发表一些意见。
1. 首先,我觉得排列可以加以改善。
2. 我觉得13、14项可以合成一个单元。
3. 校友心声年年有,可不可以来个突破?
4. 友谊花开精神=?
5. 名人专访方面,该读书会会员建议采访国辉、俊贤、曾校长等。让我选当然会选“等”而不选前面三位。因为前面这三位的专访,随便一本特刊都找得到。建议采访苏国伟导演及一些不常被访问的人。
6. 30好书这个建议是很不错,可是和友谊花开的关系是?建议由读书会名义推荐。
7. 觉得该读书会会员的最佳建议是联络站。他还提议说:“为了吸引回响,表格须有互动、参与性,如设计一些问题。问题如以下:每年最想在哪一个地方相聚?、三十年里,最难忘的演出节目是?、你期望下一期的特刊,有什么改变?”我觉得这位会员好像与世隔绝了很久。去年那一份表格,做到都快崩溃了,今年还来。哈哈。为了他好下台,我回答他所提出的问题吧。
1. 每年最想在哪一个地方相聚?
我们可以选吗?不是亚庇就是斗湖。若我说斗湖,你会提供飞机票吗?问了等于没有问。。。
2. 三十年里,最难忘的演出节目是?
没看完三十年的节目,不便给予回答。
3. 你期望下一期的特刊,有什么改变?
嗯,这应该不能说改就改,毕竟是一本会刊,不是一本杂志。顶多就是 封面好看一点、版面弄好看一些而已。不想看到一大堆的提议是说加一些好笑的笑话、心理测验等,浪费版位及页数!

大恒 说...

文艺晚会的节目表为何要给人看? 这可会出错,想像看如果当天的表演突然取消,或是排列改了,或是时间慢或快了,不是很羞耻吗? 或是人家会讲在骗人等等!如果不放,可以给观众惊喜和期待,而不会有任何节目不满的事出现!

为何特刊在弄它更有知识,如放点有趣和未知的知识(不知叫什么了,怪我华文不好,在英文史FACT AND FILE OR INTERSITNG FACT,UNKNOW FACT等等)如世界最早的可乐是绿色的,人当打喷气时,心脏会听0。01妙而GOD BLESS YOU 这个知就产生了!
放点名句精华!这个部分呢,是每一夜都能放的,只许页面的一小部分

edwin 说...

大恒,今年的特刊是在演出过后才出版。

无聊人 说...

恒,我知道你所说的那种排版。。。。可是我们沙巴的技术“太”好。不敢恭维。。。

无聊人 说...

看了我自己的留言2遍,觉得突显了我自己的无知。若言语上有所得罪请多多包涵。

edwin 说...

^_^ 你得罪的人不会上网啦。

如果是我的话,我永远不会真的责怪你的。

我许了一个愿望,希望你不要记得我的可恶,但要记得我的好。

大恒 说...

无聊人-有提议就有反对,有政府就有反对党,但好处是做出来的东西是比提议的好多了!一个人的建议不一定是对的,要有人跟他讲他的错点和落点,出来的但东西会更好! 我希望你得罪的人能看到,让他学习,成长!
我很喜欢人家在我提议的东西找出落点,和调整我的错,让我知道,所以做出来的 东西会更完美,错误会少!
沙巴技术“太”好,那我明白!很惨!

无聊人 说...

哈哈。谢谢你们两位的宽容及包容。真的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