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3日星期一

无聊建议4

既然现在文娱晚会的节目都已经策划好了。那我也不给这方面的无聊建议了。筹备营,可以了吧?

1. 希望每个学生和工作人员可以佩戴名牌。因为有来自不同地方的学生所以佩戴名牌是方便大家可以认识大家。

2. 水源。我不知道这次的筹备营的地点是在哪里。上次我去kk生活营的时候,那里很缺少水,要麻烦校友每天煲水给我们喝。所以我觉得水的问题要十分注意。万一有学生在筹备营里生病了。那我们友谊花开的罪名很大。

3. 早上和晚上有一段唱歌时间。早上要有运动时间,联络大家的感情。

4. 希望在这些唱歌和运动时间可以分组进行,让不同学校地区的学生有机会认识和自己不同表演的其他学生。

5. 在文娱晚会结束的那天晚上,有个小型慰劳庆功音乐会。简简单单用音乐的方式让大家放轻松。

2 条评论:

edwin 说...

阿邦的第五项建议非常好。

之前,每一年的庆功宴都是文娱晚会过后举行,必定邀请大人物讲话,弄得很公式化,学生的热情都没有了,很烦躁。

匿名 说...

yalol....no mood to join too..
i wanna hear their voice trought their heart n their feeling...

~f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