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1日星期六

一路顺风

谊花开前任主席、最近应该升级为“校友”的张才文今天傍晚搞了一个小小的聚餐,为了欢送我们友谊花开的两位活跃人物--吕羿慰和李素佩。

羿慰是我们的“开心果”,有他在的场合就会听到很多笑声,而且他也多次在各项观摩赛里担任司仪,还会演戏呢!由于羿慰是一个懂得踏实地追求自己梦想人,所以他将在不久后到西马修读广播系。加油哦,羿慰!友谊花开人应该多向羿慰学习。

至于李素佩,则是比羿慰小两届的学生理事,去年担任《友谊花开特刊》主编时成功为历史悠久的特刊改头换面。学业成绩非常优秀的素佩,准备在本月尾到西马修读心理系--不用说,大家已经知道她就是我们友谊花开部落格的队员--无聊人啦!

现 在让我们看看当天到场的有谁。首先是坐着的,左起的就是去年友谊花开主席美丽依旧的陈允淑、2003年友谊花开主席张静怡、2005年主席张才文、李素 佩、Sophia、Fanny、邓佩莉。呵呵,大部分都是前年及去年的学生理事。还有站在后面的重要人物,左边扮鬼脸的就是吕羿慰,右边的是亚庇友谊花开 校友会主席钟俊贤。

在场的当然还有你们的网主我啦,只不过我要帮大家拍照所以没有上镜。如果有其他迟到的人也没有拍到,因为我先离开了,呵呵。

在此祝羿慰和素佩一路顺风,加油吧!

p/s:静怡下个月要动手术了。虽然她说只是一个割除胃瘤的小手术,不会有大碍。但是静怡是那么坚强的人,往往出了什么事情都是自己一个人承担,不愿意为别人带来麻烦。所以,我们必须给静怡言语和精神上的支持及鼓励。加油,静怡!我们等你痊愈后和我们一起欢聚哦!

@ @ @ @

了一首歌给你们,就是电影《如果·爱》的插曲,周迅唱的《外面》。这是部落格去年曾经播放的歌,引起我很多的回忆,特别是去年的那段时期,在忙着制作部 落格和协助友谊花开活动的当儿,突然很感伤,觉得友谊花开每年都有那么多学生毕业,可以毕业后会回来关心我们的却那么少。当时我想着想着,就哭了。

所以喔,如果可以的话,希望所有曾经在友谊花开里呆过、快乐过、学习了成长的学生,将来到了外面翱翔,有空时要飞回来探望我们,至少要到友谊花开部落格留言,让我们知道你的近况,好吗?

P/s:无聊人记得要继续在友谊花开部落格发帖,因为这里是你的了,呵呵!

11 条评论:

无聊人 说...

哈哈。。。一定会的!
纠正一下,我是比羿慰小两届哦~~~

无聊人 说...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我出去会不会失败?
哈哈,只会这两句~~
哎哟,张先生,长大了,要坚强哦~
不要那么爱哭。虽然,“偶尔”哭有益健康。
注意哦,是“偶尔”,不是“常常”。

edwin 说...

对哦,正确来说,羿慰是金田一那一届,谢谢提醒。

还有,谢谢你的鼓励。呵呵。

大恒 说...

羿慰是不是上次文艺晚会最后我们一起唱歌时,唱到最大声那个?
无论如何我大恒是永远支持你们的。。静怡开了刀后要好好康复,要吃补的东西,还有不要吃牛,虾和有毒的食物!我看你知的啦!
无聊人-不要忘记我们的友谊,祝福你

Crayn Tay 说...

o...so good..got farewell..i miss my farewell.. my YYHK frens had did twice farewell for me..also steamboat...coz 1st time i going back kl find work..then second is this yr after cny i wanna go back SG... so miss farewell...

wuliaoren..u take care.. trust urself..u are capable one..

altot i dunno who is jing yee..bu also wish her all the best..

无聊人 说...

大恒>对,就是他了。他这个人很有意思,是一个值得交的朋友。
谢谢你!我会的。换电话号码记得告诉我。

阿邦>我会的!加油!一起共勉之。有空去新加坡找你。

无聊人 说...

大恒>对,就是他了。他这个人很有意思,是一个值得交的朋友。
谢谢你!我会的。换电话号码记得告诉我。

阿邦>我会的!加油!一起共勉之。有空去新加坡找你。

大恒 说...

羿慰人很友善,我是在曹格和品冠演唱会认识到他,有允叔,elson他们几个介绍的!一见面,他就跟我讲‘我认得你’

我会的,我看我的号码是不会换,因为太多人要通知

匿名 说...

when will yi wei go kl?
got some1 from some where find yi wei but yi wei going to kl... so sad..yi wei i miss u alway o0o...dunno who am i leh?
im ur....aiyaoo..we r yyhk small family la...

无聊人 说...

哈哈。
大恒〉别相信他。他也对我说过这句话。当你问他你是谁的时候,他回答不出来的。

呂羿慰 说...

時光飛梭 都13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