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3日星期一

小小的建议



背包
微章(前)


如果有这种还更好 ,不锈铁,价钱和厂商不知
三十周年了,很多意见可从三十年那三个字里面想出来!三十年里,我们不是要纪念吗?除了特刊,还有什么?以下是我的建议!
1-衣服
2-微章
3-背包
上面那三样东西,我们可以自己设计而叫厂商帮我们做,除了卖给会员,我们也可以卖给外界人士,价钱呢? 衣服要看衣服的品质和印刷法,据我所知亚庇目前有两种印刷法,一种是烫上去,另外一种是DYE上去,烫上去的价格便宜但是颜色会慢慢脱落,DYE呢就相反!
微章呢,成本是两块到五块左右,看我们本身用的设计和颜色的数量,要做好的时间是最多两个星期,厂商呢?不用急,我有联络电话,088711308 或0168337101 (MADAM LIM),店在TOWERING
背包-也是 madam lim 做的,成本是五快以上!
这些东西是要我们自己设计而去定做
上面这些东西我们可以在文艺晚会卖,我建议两种卖法,单卖和合卖,合卖我们可以把三样东西包在一起卖,里面的东西价钱是比单卖便宜了点但算其来是差不多一样!
文娱晚会当天,我们也可以让会员们锻炼他们商家头脑和让他们体会到买卖的感觉,当天我们可以,可以卖水和食物,最好那些水是SPONSOR的,不用出钱而可以赚点但记得要请SPONSOR到场!

14 条评论:

edwin 说...

什么叫“困卖”?

大恒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大恒 说...

是合卖

edwin 说...

什么是“合卖”?

我知道有一种说法,就是:“零售”和“批发”。

大恒 说...

不是批发也不是零售”,是把那三样东西合在一起卖!不是单卖。。就像你卖炒卖在猪扒和豆腐!
单卖是你卖炒卖而已!

匿名 说...

弟弟,你害我想吃猪扒了。
edwin:合卖是我提供意见罢了。在想还有什么更好的词茫可以用。

edwin 说...

可能有问题,因为怕完全没有关系的人,穿了友谊花开的衣服到处招摇撞骗。去年允淑他们就是考虑到这一点,所以才没有在加雅街卖。

如果是在演出或相关的场合卖就没有问题,来看演出的人,就算不是友谊花开的人,卖给他们也没有问题。

大恒 说...

EDWIN-那个我知道,我以写了在文艺晚会卖。。。

大恒 说...

如果怕,我们可以在衣服上写 “非会员”,纪念等!到gaya street卖,我很反对,第一学生,安全问题,第二-会给警察抓!我们实过了,传单而已就给骂,卖东西....

edwin 说...

每个blogger的网页只有300mb的空间而已,为了节省空间,大恒你可不可以将“徽章后面”最后第二 张图片deleted掉。你不觉得很占位吗?

对不起,没有看完你的帖子,因为你没有在文章开始的时候说明是在文娱晚会(不是叫文艺晚会)卖的,写到最后才说到这一点,我已经看不下去了,因为文章的最后那部分那么乱,你都不要整理文章的。

无聊人 说...

哈哈~曾几何时,友谊花开变成了一个商业团体。
开玩笑~
大恒,我有点不赞成弄徽章。
一、成本高。
二、我们没那么多资金。
再来今年的特刊制作费用会比往年的高。所以可能,特刊的费用我们都应付不来,更何况弄成本为RM5的徽章。
若有所得罪,请见谅!

大恒 说...

你没得罪我什么!我讲了很多次,有建议就有反对,我想而开的...徽章成本是2快到五快左右,做生意是有危险的!最好不要做如果没资金

匿名 说...

find d other thing which is low cost n meaning full..la

~fish~

金田一 说...

为什么不可以做一些比较新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