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3日星期五

如果有一天。。。

如果有一天,上帝要拿走你的记忆,但能让你选择保留一件事的记忆,你会选择记得什么?

18 条评论:

edwin 说...

那还用说,当然是要记得我在股票行的存款!

edwin 说...

哦,不不不!股票行的存款,只要有朋友提醒我就可以了,用身份证就可以提款。

我会求上帝让我记得——友谊花开部落格和gmail的password啦。loginname就不用了,凭我的智慧很容易猜到。

无聊人 说...

hey~~dun forget that u can onli remember 1 thing....
u wont remember everything including wat u learn these years...

大恒 说...

我不是什么户口的密码,而是两年前的校级篮球比赛,那样是我重新生涯最后一场校级了!
还记得,我们对上建国中学,一路以来建国篮球队是鼎鼎大名的!长胜的队,而我们就把她打败!
那场比赛的分是你来我我往的,很近!不是一份就是两分!最后的三十秒,分是平的!那时的心情很紧张,压力很大!
教练叫了暂停,我不知他讲什么了,之记得看着坐在观众哪里的爸爸冷酷的眼神,还有他那突然举起的手,好像叫我冷静!
暂停完了,那时最后一次的攻击,进了我们赢,没进,又可能打延长赛或是对方赢!压力很大!你们知吗?队友传球给我, 我射进了三分球,那乘胜的三分球,也是我校级最后一分了!当场比赛拿了十五分
建国队还是没认输,他们也投一粒三分球,但不进,蓝板球是我方拿,那时的我好想“救世主”,忘了最后那两份是谁投进的,很高兴!我们赢建国五分,不是很多的五分,也是最后二十妙的五分!而五分里面三分出自我手!
但我们也没进下八强赛,因为在组里排名第三,赢两场输两场!也很气学校的老师,他把我们好球员分散到不同队,学校派了历史上最多的篮球队,八队,八队里只有一个进八强!如果好的在一起步是赢得机会很高吗?

匿名 说...

建国的篮球队输了吗?唉。好可惜。
我是想看建国那里的男生,不知道那个它有没有出队。。。

Coco girl 说...

如果是我,我只想要上帝让我还记得我自己是谁,就已经足够了。:)

edwin 说...

不可以咩无聊人~嗯~这样啊,ok,

我在14岁时参加了一个生活营(不是友谊花开),离营前有一个同组的人送了礼物给我,我很感动。结果离营的时候我没有向她道别,因为我难过得躲在营房里哭了……

我把这段故事记载在这里:

http://seraphimdeblog.blogspot.com/2006/11/blog-post_05.html

我想要保存这段记忆,因为它提醒我,自己不是一个冷漠的人。

金田一 说...

如果我嘛,
我想要从新再来!什么也忘记!
相信我依然会回到这里。
因为这里欢迎所有的朋友!
无论你是谁,他都能成为你的家!

大恒 说...

匿名 那是两年前的时了!建国每年多有出队

匿名 说...

我不能给你一个很好的答案。

无聊人 说...

嗯~~~不懂是我不会表达还是怎么样,好像有人误会我的意思了。
一件事对于我的定义是比如说:你的名字为一件事、你的生日日期是一件事、你的家地址是一件事、你的爸爸是谁为一件事等。
例如:大恒说的,他只会记得他射进一粒三分球,他不会记得他是怎么射的、什么时间、地点等。

无聊人 说...

会想问这个问题是因为听过在英国有一位女孩,每天醒来都会忘记她的男朋友是谁。结果他的男朋友就每天都要和她“初恋”。可是到了第二天,她又会忘记昨天的那段“初恋”。可是她的男朋友依然每天有耐心地和她初恋。这种耐心真的很难得。

edwin 说...

可能你的题目太深奥了呱,心理医生就是心理医生。不过我非常期待类似的帖子,请你继续发下去,还有,请你为这类帖子设定一个新的书签。

无聊人 说...

我尽量。其实这个题目是我突然间想到的。想看看大家有些什么样的答案。

Crayn Tay 说...

无聊人〉基得件事,你的一件事真的是一件事。就是一段回忆得其中一个细节。那很难啊。我可以要求,我要记得“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这首歌吗?包括歌词和旋律。因为我希望在我什么也不记得的时候,需要中心开始的时候,有一首歌可以陪伴我。那个时候,虽然我的家人和朋友一定在我身边陪我,帮助我记得我以前的事,但我已经没有了那份感觉。我觉得,只有能够记得一首歌,可能如果谁也会唱这首歌的,他或许也和我有着同样的回忆。到时候我就可以写一段故事,写因为这首歌,我一直追随歌曲背后的回忆。

无聊人,有没有回答到你的问题呢?

大恒 说...

无聊人,那我答你是对还是错的?

无聊人 说...

crayn>算对吧。
恒>你的回答算切题。

Crayn Tay 说...

onli "suan shi" not 10% answer her question..oh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