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6日星期五

我.....

我是yuki~很多人,不,是几乎每个人都会以为我是女的。
大错特错!!
我是男的。男生就不可以用yuki吗?

好了,为了不浪费空间,我就不说废话了。
来说说我自己吧。我是小橘/yuki,今年只有17岁,大概是作者团队中最“幼齿”的,所以还望大家多多指教包涵了。

我来自斗湖,在斗湖政府中学就读,今年初5了。虽然很久以前就知道有友谊花开的存在,不过因为某种原因,我拖到今年才加入友谊花开,虽然浪费了满多时间,不过我相信我将来毕业后还会带在友谊花开的,以后还有的是时间。

其实我真得不懂要写什么,就只好写废话了。
我 希望将来可以从事设计方面的工作,因为我对艺术满有兴趣的,也可以说有天份(自己认为),可是非常遗憾,我现在读得却是science,而且还是pure 那个~真矛盾,我希望从事设计(无论是服装、头发、美食、房屋,我都有兴趣),不过却对physic和add.math一见钟情。两个我都不愿放手,真 烦!!

对了,我174公分,60公斤,外形不怎么特别(虽然我认为自己很帅)。我的个性啊?嗯...我是比较双面的,人多的时候,我会很疯(就是那种自己在爽的,简称 SS
),可是如果人少的时候,我会很静。因为爱幻想,所以想象力很丰富(又是自己认为的),大概是双鱼座的关系。

去年我有去亚庇一次罢了,因为去参加辩论。因为是第一次参加,第一次代表,所以很紧张。最后当然是输了。可悲.....希望今年还有机会去。

说说我的缺点吧,恩....嗯.....想不到(拖鞋鸡蛋不要丢来)。
我比较疯吧,就好像我的穿着,我的朋友们都不敢恭维。因为我对每件事物都很感兴趣,每当我好奇的时候,我就会追根究底,找到答案为止(终归一句,我很8)。

谈 谈我对两性的看法吧。我可以接受我的女友不是处女(不过必须是在18岁过后才有第一次才算)。我不喜欢小妹妹,因为觉得太幼稚,也很任性。我比较喜欢思想 成熟的,或则可以这样说,我喜欢年纪大的。我不歧视排侧同性恋,有时候觉得自己有同性恋倾向,大概吧~我无所谓。很在意自己受不受女生的欢迎,大概是自恋 在作祟~~

我喜欢蔡依林,虽然我知道有很多人讨厌他,不过我喜欢她的努力。他在演唱会上很努力的表现自己,还去练鞍马。很多人说他像马戏团,不过我觉得他们很肤浅,只是看外表去判断一个人。如果一昧的否定别人,人生还有什么乐趣?

我最爱的食物,只要是可以吃的我都爱。我不喜欢吃甜的。不过却爱喝ice lemon tea~还有我很特别,别人不爱吃的,我偏爱,就好像蒜米,大葱,红,洋葱,苦瓜等等~

就写到这边,有什么疑问,来问我吧。

16 条评论:

edwin 说...

你在华文学会和友谊花开学生理事会扮演什么角色?

edwin 说...

谈谈你对两性的看法,我有一些话不得不跟你说,或许你并不认同,或许你还不懂。

勇(我觉得这样叫你会比较自然),你说可以接受女友不是处女,不过必须是在18岁过后才有第一次才算……我觉得你这样的想法对女性不尊重,也不尊重爱情。

勇,是不是说,既然你不介意女朋友是不是处女,那女朋友也不能介意你是不是处男,你也没有必要遵守爱情贞洁的观念?

如果你有这样的观念,那你就是不尊重爱情,不尊重你将来的婚姻,也辜负了女生对你的付出和爱。这是不负责任的想法。

那是否意味着,女朋友的第一次一定要留给你呢?如果女朋友告诉你,她在18岁之前就已经给了别的男生,那你会抛弃她吗?

如果你有这样的想法,表示你不成熟,不了解爱情,不尊重女性。

勇,爱情,不是“第一次给了谁”这样简单的游戏。真正的爱情,是谅解的、是包容的、是相信、是全然的付出。

请大家摈弃不成熟的爱情和不负责任的性关系。性爱并不能证明一个人是否成熟,有时候反而可以证明一个人的无知。

edwin 说...

对于同性恋,我希望无聊人能从心理学的角度给予分析。

我本身并不鄙视同性恋者,但是我极度厌恶同性恋的行为。“人”和“行为”,我将之分开。

edwin 说...

另一方面,我要赞赏你在友谊花开部落格发的第一篇帖。你只用了短暂的时间就适应了Blogger的发帖制度,可见你的悟性非常高。

由于你是作者团队中唯一的在籍学生,我承诺,我和其他团队作者将给你加倍的关注,希望发更多更丰富的帖子。若能报导有关斗湖友谊花开的消息,大家一定会加倍感激。谢谢。

文字君女 说...

你喜欢木瓜吗?

Yuki 说...

我是说我可以不计较她的从前,不过前提是“成年”还是“未成年”。或许我比较保守,如果未成年就没有了第一次,直觉上这个女生就给我“很随便”的感觉(个案除外)。如果是过了18还到处留情的,对不起,请绕路。
不是我对爱不了解,我相信每个人的择偶条件都不同,我也不例外,我对爱情有另外一番见解,不代表我不了解爱情,如果每个人对爱情都保持着同样一个模式,这也并不是一个好事。

Yuki 说...

木瓜啊?还可以~不过我比较喜欢吃冷的~

Yuki 说...

我会尽量保斗湖友谊花开的最新进程报告上来~我在学校华文学会是学术主任,在友谊花开是副团康。

文字君女 说...

以后你会发觉,这个世界的爱情不会那么单纯了。

文字君女 说...

还有,我最近很讨厌那些有处女情结的人,记得,激烈运动也是会令女孩破了的。

Yuki 说...

早就知道爱情得可怕之处了,因为周遭朋友发生了满多事情,也包括有人是同性恋。
我没有处女情节,哈哈~~~幸好~

edwin 说...

对了,你去年到亚庇参加辩论赛,那是和义杰他们一起对吗?你们都是斗湖政中对吗?

如果是的话,那你一定有见过我。因为晚上你们在餐厅吃饭的时候,我拿友谊花开特刊给义杰和你们的老师。

无聊人 说...

哈哈,我们有共同点哦~~~
就是你爱吃的,和你不爱吃的我都很爱!!!
甜的,如:冰淇淋和起司蛋糕呢?你不喜欢吗???

至于同性恋的这个话题,我还没开始钻研。不过,世界因人们存在的差异而精彩啦!

无聊人 说...

从这个人的言谈,可以感觉到这个人还蛮成熟的(比起同龄)~~~

加油!SPM加油!

大恒 说...

YUKI-你是说别人不爱1吃得东西是吗?哈!哈!我和你一样我喜欢你吃但比你口味还大,我什么都爱吃,甜的我也喜欢,苦的我也爱,大葱什么葱我也吃。。哈!哈!你的性格跟我满相识,应该我和你一样是双鱼座吧。我也喜欢设计,我们能和阿邦一起料设计。。但他很少上来
同性恋?我学校很多哪些妖人因为是男校,同性恋我就没看过。。

无聊人 说...

哈哈。。。恒,我也一样哦!(吃方面)
纠正一下,是“人妖”,不是“妖人”。

另外一个共同点是,我也很佩服蔡依琳的精神,虽然我不迷恋偶像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