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9日星期一

无聊建议

已经有人在我的部落格上放话威胁我了。真的好恐怖。不是我不想要写东西,只是我都很忙,对不起。

这里小弟就不多说,我是阿邦,知道我的人应该不多吧。在这里有什么话?想要发梦。

最近不是要文娱晚会了吗?你们有了什么表演内容吗?我有一些无聊建议,不管接不接受反正就是写写表达意见。

我不知道kk的今年主题是否跟斗湖的主题是一样的?斗湖的主题是“我们是一家人”,我还蛮喜欢的。好了写意见。

第一,就是想要加入一点环保意识。
如:入门票是书签。很少有人会把一张入门票收藏好。再说入门票是一张不值钱的纸,只是我在想可以不可以把它变成书签,提高它的收藏价值。

问题:怎样看着张入门票是使用过的呢?
解答:用友谊花开盖章的方式,盖过章的入门票就是使用过的入门票。

如:在场外场内,设分类垃圾桶。Plastic垃圾桶,铝罐垃圾桶,玻璃垃圾桶,纸张垃圾桶。

问题:谁去处理这样的垃圾?
解答:场地组是负责人,然后谁得空就可以帮忙。

问题:去哪里找这样的垃圾桶?
解答:我朋友说过,他们是用学校名义,或是一些大人物的名字和帮助跟市政府拿这些分类垃圾桶,文娱晚会过后也可以捐给学校。 那我们自己要做一个also没问题。

问题:如果人家丢错垃圾,如纸张的垃圾丢进玻璃的垃圾桶,那谁来处理?
解答:谁得空就可以帮忙。

问题:会不会有危险?如被破碎玻璃割到?怎么办?
解答:戴好手套。用夹子拿那些分类垃圾。就是要小心。

问题:有必要这么麻烦吗?
解答;环保就是这样。

宗旨:提高环保意识
配合主题“我们是一家人”,地球就是我们的家园。

如在场外用汽水罐做成一个双峰塔。供人家用来拍照。

问题:谁去做?
解答:友谊花开的学生。

问题:这样麻烦?
解答:这也是艺术~!!

如舞台背景也用recycle item来作为设计的原料。

问题:会不会很难看?
接答:可以重新上色,应该就不同的感觉了。

好了,小弟要睡了。三更半夜还再写部落格,真的要命。
还有其他的意见,但真的要睡了。不好意思。

17 条评论:

Crayn Tay 说...

i wan to ask..if i join ur all de wen yu wan hui...ok kah? i will fly to kk on 28 may...morning time... any place for me???? i hvnt buy ticket yet... then i will also joiun tawau de wen yu wan hui.....if i buy ticket back la...

oh ya....

any student from sdk?papr?kudat?kundasang?danom?

大恒 说...

友谊花开的门是永远为你而开的,随时欢迎你,这是我的想法。
主题?是噢,今年的主题是什么?
CRAYN TAY,你很善长设计吗? 因为你的IDEA很有创作感,如过是,我有朋友能聊设计了,
所先是那个双峰塔的模型,汽水管?你是之哪些PLASTIC 还是TIN?
我觉得双用不错,地程可用TIN 的来撑住,踩扁是最好,放点灯在PLASTIC灌,会更有艺术化。
需要蓝图才能做出来,很难讲用语文,要弄来画。

大恒 说...

入门票的意见很好,但有没有人看而到你的意见,因为很少学生来了。
去年我们做的入门票很美,很CREATIVE,但也没有人珍惜,那是我校学生一起合其来的IDEA,我对那张票很有影像,海报也是。我还记得它有飞机,和飞机场!有两种颜色主题,黑与黄,白与黑。。

edwin 说...

呵呵,阿邦,如果不威胁你,你哪里会发稿。加油哦!

你来了自然有地方睡的啦,金田一不会见死不救的,就睡他的家吧。

我们真的很想采用你的建议,但是我们之所以会在部落格活动,是因为我们没有参与文娱晚会的筹备中心......意思是说:不是我们负责的啦。

希望学生理事会或其他校友有看到你的建议啰。

无聊人 说...

为什么这个部落格好像与世隔绝酱的~~~
今年亚庇和斗湖的主题都是“我们是一家人”!!!
哈哈,阿邦,我也中过啦!!没想到你也难逃一劫~~~

Crayn Tay 说...

大恒〉我的设计?算了吧,还是交给学生去弄就好了,这样他们也比较有参与感。无聊人已经确定了,今年的主题,两个地方都是一样的。《我们是一家人》我其视觉很可惜,就算门票设计的再漂亮,然后我们不设法让它的收赃价值提升是很可惜的。我非常明白辛苦又花心思设计出来的成品,它的寿命只有短短几天。那种是很可惜的。

双峰塔是比较能代表马来西亚。而且辨识度也很高。一看就明白。怎样设计都无所谓,最主要是做得出来。可以装灯吗?哗~那很厉害哦。。大恒,你快快华蓝图。我知道你很喜欢设计,但是我不希望你去念设计。。因为我也是设计出身的。还有叫我阿邦就好了,我的全名是郑伟邦。

Edwin>有没有人看得到我这片无聊建议,就是你的任务啦。我不希望我提议了结果只是我们自己讲自己爽,那我看看,我二十七号去会太早吗?你们不是有工作啦?哈哈。那我要打电话给他了。

无聊人〉我也觉得咯。如果是与世隔绝,那我们这几个无人岛上的居民是很可怜?

对了,这帖子我还加了一个部分,就是舞台背景可以用recycle item.

Crayn Tay 说...

oh ya...any student from other place??

金田一 说...

邦,你的建议,我回想学生提议,
管不管用,我们文娱演出之前试一试就知道了!
哈哈!
我尽力而为!
但目前我的第一个目标,是希望先把部落格搞得好一点。希望一天能够达到1000人来访!
我们一起努力吧!
edwin,我们需要拟定一个大家都空闲的时间一起讨论讨论,要如何做。当然首先要知道谁愿意在这里付出,比如说时间,金钱,意见!(我认为意见是很重要的,但最重要的是我想知道谁愿意大家坐在同一条船上,一起学习,提升自己交个知心的朋友!)
如果谁愿意,请在这帖子里发表并在一次留下电邮地址。再来一次告诉大家为什么你想要参与!
我希望大家注意一点就是,当你寂寞的,空虚的时候,你不会一无所有,你还有一张船票在手上,但愿大家会把船票放好,希望大家会在大风雨过后看到美丽的彩虹,充满希望的日出,非常感人的晚霞,得到友谊窝心的拥抱!

edwin 说...

好吧,金田七,我第一个留下电邮地址:

youyihuakai@gmail.com

p/s:今年内应该可以突破10,000名访客人次。目前每天平均有30名左右,其实很多人来看的,只是他们没有让我们知道他们有来过,不太明白他们的心态是什么。

阿邦,工作辛苦啦,加油。

大恒 说...

phwong89@hotmail.com o phwong89@yahoo.co.uk

无论如何我是站在你们那边的,电话号码你们有了吗?
我没做工,没钱的,但时间很多,认识人也满多,可以向他们捐钱。。我会经力帮你们。。
双峰踏要多高?要计划要用多少水评去做。。我们可做模型现然后在真正的把它做出来,我建议象成人那么高,160CM。。。
阿邦-我现在要修读MARKETING。。等你回来,
我很怕我当天不能去,又是老外问题,爸妈那方面!

大恒 说...

阿邦-我想了双峰塔的构造,中间是用t字形的汽水灌(TIN),旁边可以用平时的汽水(PLASTIC)这样能放灯。。很难讲噢。。要画,但我怕画了没人懂

大恒 说...

双峰塔不是有桥吗? 桥可以用谢盒或盒子来做,而地下顶住桥的柱子,可用筷子来去带。。。

大恒 说...

着阿邦的计划,要尽快搜集那些废物。。。
布景要概念,很多工要做,现在开始最好因为很多学校下月要年中考试了,会很忙!

Crayn Tay 说...

Gerry〉我突然不明白你再说什么?要讨论什么?不好意思。但是还是谢谢你吧。如果我可以帮得上什么,我一定帮忙。

cry1706@gmail.com
cry1706@hotmail.com (frienster)
frienicco@hotmail.com (MSN)

Edwin〉谢谢你啦。你也要加油。我知道你工作很辛苦的。

大恒〉我可以不可以很自私的说。我希望双峰塔只是用汽水罐来制造呢?不管用钉的粘的贴的绑的什么都好就是要弄出双峰塔。

但是你的意见不是没有道理。而且我也很认同。像人一样高,很好啊,可以的话更高可以吗?像一层课室那么高,可以吗?但我觉得装灯一定很酷。因为文娱晚会都是在晚上。我还觉得,双峰塔最好是组合式的。傍晚的时候在场外让人拍照。让后在开幕仪式的时候,可以亮灯仪式啊。所以说可以弄组合式的会更好。

我会说你的意见也有道理是因为它更符合环保意识。因为有更多的垃圾循环使用。而我的最初概念只用汽水罐是因为有整体的感觉。So so so …..我觉得你的意见也不错。加油哦。

对了你为什么回来不到呢?我已经买了机票五月二十八号飞去kk..

大恒 说...

我人是在KK但不知能不能去而已,我爸妈不是很赞成我跟活动!
一层楼那么高?算算下要用很多汽水铁管,看到你讲黏上去,我才想到要怎样黏?我ADD 了
你在MSN

Crayn Tay 说...

大恒〉还好啦。我还 是觉得是有办法可以做得到。我们拼命喝汽水就好啦。但其他人真的支持吗?我已经approve 你了。所以还是会有机会在msn聊天的。

大恒 说...

喝到改次不敢在喝了,好的会跟你聊如果看到你ON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