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1日星期三

无聊建议2

哦们是一家人,我觉得不能缺少了沟通和互相了解。一个家庭,每个人的个性都不一样喜好和接触的东西都会不同。往往有时候就会出现类似的状况。你喜欢,我不喜欢,甚至很难明白,也搞不清楚你的脑袋装了什么。所以,我希望主持人在介绍每一个节目,尤其是比较年轻的东西,有必要作一些功课去了解某一种表演的内容和性质。比如,街舞,很多长辈都不了解,以为这是阿飞在做的事。但我们可以多找一些关于街舞的资料,包括当代少年对街舞的设计初衷。是很麽样的文化。
其实每一个节目,我们都想要表达出自己的心声。就像是一家人,有不同的性格的孩子,就是没机会了解这些与自己不一样想法的家庭成员。

其实有点多来的,可是就是要让人知道,我们不是只是一味跟着流行,而是真正了解一种东西才去做的。

哦~不行了。我想睡了。明天再写我的第三点的意见。

8 条评论:

大恒 说...

ah pang you means street desing? you in singapore rite? you know there was a shoping center call Lucky Plaza? Their desing on the wallbased on stree is so smart and creative, and i dont think we can do it because need a lot of skill and time.Hopefully got people knw how to draw and spray it, i dont know that kind of thing..see you soon..and my msn phwong89@hotmail.com

edwin 说...

阿邦的建议太好了,真希望阿邦能参与文娱演出的策划,虽然我不能做决定。

金田一 说...

我也是很希望阿邦能在,
我们需要大量的人力资源!

无聊人 说...

正所谓:“天时地利人和。”
阿邦的建议很好,但来得太迟。(会吗?)
因为演出是在6月2日,现阶段的节目应该不会再做大的改变了。

Crayn Tay 说...

daheng...i mean street dance..ok ??dance..not graffity la..haha...o i will fly to kk on 28 may ,morning 10 something will arrive o....so welcome me to join u all??

wu liao ren....actually no need to change a lot thign about the show..jus add on something.....

gerry can i stay ur house??or ur roomi jus need a little tiny space....

大恒 说...

阿邦如果没人接你,你可来我家,很近机场,但是你是做亚航还是马航? 如过马航我家就在KKIA 对面而已,红色屋顶的排屋,三城楼的。。问金田,他知道我家,住方面。。。

Crayn Tay 说...

me ah/??? dunno le..not yet arrange la...wah really can stay ur house??hahha.so good good...tahnsk a lot...but ho... u know africa fish also going back with me.. hahha... so very happy o,,will u go to tawau???

大恒 说...

哇,我没讲你可睡我家,你可来我家等他们来接你,EH,麻烦你一下,记得买TAKASHIMAYA BBQ TING FOR ME,THE ONE 用来烧得,一穿一串那块肉。TAWAU,要去吗?我不知噢,应该我有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