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6日星期一

金田一简介

我想好多人都很期待我的简介(臭美),说要写自己,每一个人一定也很难动手吧!团队里只剩下我没写了。我也一样,活生生过了22年的人,用简单的方式去描述自己,好像有一点困难,毕竟有太多的东西要写了。

那该怎么办?关于自己,可以写从小的,家庭篇,求学篇,工作篇,甚着是爱情篇,有时也不知道要写什么。老样子,你和我都很习惯用的招数。不如你问问我,我回答你好了。
当然,我不是那么没趣味的人,既然要写,倒不如把自己写的像黄飞鸿了,但又好像不可以,太过夸张了,无影脚,的确是很厉害的。实际一点,像李小龙吧?但又不想英年早逝。怎么办?

所以我说啊!网主edwin给的这一道题目是最难写的。到了这个时候,有50%的友谊花开人,包括网主会骂我,就写关于你加入友谊花开后至今的你吧!对吧!相信各位亲爱的同学也曾试过这样让校友们以及老师们打断自己的话吧!不但打断自己想要表达的想法,有的更因为父母亲以这样的话语指责,把自己的梦想死死吭了回去。是吗?但我不介意,因为是我的新天地,你们要坚持自己的梦想!跌倒后要爬起来!

先不要把荧幕关闭,希望你们能再看完我这一段无聊的简介。算了吧!我坦白一点,既然没有人要承认,我认了就算了,因为我是老大,在家只有一个弟弟,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我是一个超级长气的'uncle',喜欢讲话,讲话和发言是我最喜欢的了。Wait a minutes,不是'uncle',我是英俊,又年轻(先拿纸袋),风度翩翩的金田一,真名江志炼-(有人叫自恋,看我写到这儿也该都明白了吧!)

我不老,我可是你们这一班的,今年22岁,出生于1985年3月12日,双鱼座。某一天的临陈,在宁静的古达乡下医院传出的婴孩声,就是我这一个小不点了,几乎吵醒了整个村子。
记得,我是你们一伙的,不要不理我。我也会打Dota,只不过上天给了一个机会我学习,在2004年,我当了27届友谊花开学生理事会的主席。一夜之间,我拥有了成千上万的手下,以及一大班并肩作战的好兄弟,那种感觉,那种压力,好过瘾!短短的两个月,我舍弃了我最爱的Dota,最自豪的耳环,以及那偷偷摸摸留了好久的“一条”长发。在我的中学,留长发可是要打鞭的哦!我都忘了告诉你们我的学校,我是在拉沙中学念书的。

说到这里,有没有人要睡了啊!其实我也知道自己蛮长气的,还长气过长舌妇。哈哈!

我嘛,人很简单,随便找个有钱的,会疼惜我的,样子差不多的嫁出去就算了。但直到现在还没有一个达到我的标准。想尝试把标准拉底,但从小就养成了不可轻言放弃,人要向上望的性格,而且为人又很倔强,颈还比石头硬,结果还是孤独终老?(又来了一个华英雄)

你猜对了,我喜欢武侠小说,因为我很MAN,不明白,就是很大男人主义。小说里的主角都充满了男子气概,勇气很大的。当然是小说啦!哎呀,尽力而为啦!
我也喜欢看文学如红楼梦,西游记,水浒传啦,等。最爱,莫过于四书五经了。华人的天书。最喜欢就是给女人的那句“三从四德”

累了,先写那么多吧!不知大家反应怎样,写太多,小弟很难下台啦!
祝:心想事成

11 条评论:

文字君女 说...

原来你是地狱来的。

大恒 说...

哈!哈!很好的自我介绍,比我好多了。。我也是双鱼座的,二月二十四出生,在亚比。。

匿名 说...

哈哈!人家说双鱼座的人很爱幻想,果真名不虚传。。。。哈哈!

大恒 说...

我是很会幻想噢。。

文字君女 说...

很多双鱼都是这样

大恒 说...

GERRY 你爱打DOTA,我们那班人全部很会除了我,我还是初学者,天天被人杀的最多的哪个,沙人只有意两个。。。

无聊人 说...

哈哈,你的简介我看了两遍~~~~
最赞同是你真的很uncle哈哈。。。
因为我有个朋友和你同年,他也很明事理,可是都没你那么uncle的咧~~~
或许是你经历过很多吧!!!
加油哦!

大恒 说...

Uncle PA, Uncel CameraMan,UNCEL 后台,他真的是很UNCEL,而不是老哪些。。你们知吗? 他可是篮球健将,在学校曾拿过最佳运动员奖噢,跳高一流,赛跑还更厉害。。。

无聊人 说...

真的吗?看得出来~~~

edwin 说...

我还没有看完就有一种想晕的感觉。

大恒 说...

哈!哈!我看我要把他的学校风光爆出来,去找找校刊,把他的质料POST上来,和SCAN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