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3日星期五

真实




快乐是自找的,不是你给我的。
当我第一次听到一位女生站着向大伙们说出了这句话。
那时我可真的是吃了一惊。
慢慢地,他的抱怨渐渐消失,
冰山慢慢溶解,看着这个故事,
自己也在里面,好像很开心。
原来,快乐,是自找的。

p/s:关于我的简介,给大家一个惊喜。
我是金田一,喜欢拍照!
得空的话,来看看吧! www.bananakk.blogspot.com msn:gerrykcl@hotmail.com

6 条评论:

大恒 说...

俊贤:你很像小叮当。。

匿名 说...

好怀念...已经一年了吧...

大恒 说...

真的很怀念。。一年了,就快一年了。。

Crayn Tay 说...

我更怀念。因为我没有得去,那时候就一直听着edwin介绍的歌,林志旋的《凤凰花开的季节》。。。可怜的我。gerry,加油。edwin 怎么了?

金田一 说...

他嘛,正进入更年期。恨低潮,放心。
又要给我洗脑了!哈哈!

匿名 说...

jin tian yi,m i d' gal u r referring 2 in dis article?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