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8日星期三

生活

近日忙着考试读书考试读书考试读书……
日子就是这样千篇一律。
期待着两个月后的毕业典礼,
好想离开这样的生活。


6 条评论:

大恒 说...

加油和忍耐吧。。CORNIVA SPM你也是将的过,还更久,这个应该难不到你。。

edwin 说...

我忙着工作,上网,工作,上网......这就是我等蚁民的生活吧。

我也想要有突破,但我需要心理上的支持。彼此鼓励吧!

大恒 说...

我也是要加油噢。。大家一起加油吧

无聊人 说...

huh?离开了那种生活才3个月的我,真的好想回到那种生活。。。。。
现在工作了,才觉得赚钱不易。。。。

Super Saiyan 3 说...

大恒,连路人甲都可以看出你把人家的名字拼错。。。。

文字君女 说...

我告诉我自己,还有8,9个月才毕业,这些大大小小的考试,多样功课,assigment,还有这么多时间需要熬过去,过完今年就可以了!我还有LCCI lvl2, 高中统考,spm.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