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4日星期六

拉萨毕业礼和颁奖礼

我最要好的老师


友谊花开人-凯威


友谊花开人。左起-第一-黄政峰,第三-王天佑,第四-我,第五-KENT

今 天七点多就到了,原来这个颁奖典礼也是我们的毕业典礼,毕业生不多只有拿奖得才来,穿得很FORMAL。。不知要写什么。。给你们看看相吧,友谊花开人的 帅气照片,没什么特别发生,今天我们就是聊天和拍照得过,没什么特别也蛮无聊得。今天有可能我在母校的最后一天。拉萨有缘我就回去。永别了,谢了你陪我过 那么美好得中学生涯。谢了老师门的教导和爱护,同学们的友情。

跟多相片在我的部落格看看吧!

15 条评论:

edwin 说...

我认识kent,他在生活营和我同组。

还有哦,很高兴你会回去参加颁奖礼。

文字君女 说...

认识帅哥的介绍给我,虽然我知道帅哥没几个是好人。

Crayn Tay 说...

很久没有回来了。这里是不是换了班主,不是edwin主持了呢?那我实在是太out了。

那你知道我是谁吗?我是来自斗湖的阿邦。我很久没有来这里。很开心这里又开始活跃了。edwin,你还是会在这里分享吗?金田一在吗?无聊人呢?素赔?允淑?佩莉?

我和非洲鱼和伟强在新加坡和乐融融,但是也很嫉妒不能参加你们的周年庆表演。

Crayn Tay 说...

对了。。。照片中的第四个人是什么名字?

Crayn Tay 说...

大恒,我现在才看会之前的留言,原来你有回应我的,我也曾经在你的部落里边留言。

原来你是古达人,我那时候是年初五过去古达的。

金田一 说...

邦,好久也没有你的消息了。
你应该多一点上来坐坐嘛!
真是的。
大家都还在。
帮我问候伟强和那只鱼哦!小心不要给猫吃了!

edwin 说...

阿邦,我要投诉你,没有详细看电子邮件和别人的部落格。

传了邀请函给你了,希望你能参与友谊花开部落格成为作者之一。

匿名 说...

我也认识Kent呢...在友谊花开全州生活营里和我同组,不过他大概不记得我了吧...:P

edwin 说...

当然记得啦,还有我也是跟你同组的呀。

p/s:我已经传了几封邀请函给你了,又看到吗?

匿名 说...

有是有啦,不过可不好意思,毕竟我接触友谊花开不多,没什么东西可写...

大恒 说...

EDIWN-KENT在过不久就要去西马读书了
CRAYN TAY-我是会回人的,可是你没去看,无聊人和素诉佩是同人,帮我跟哪个鱼讲HELLO,记得在TAKASHIMAYA打包回来,他们哪的烧东东。我不是古达人,我妈是。
君女-你要哪个帅哥?
KIAT-你是不是和KENT在营一样房间,如果实那我们应该是认识得。。。

大恒 说...

KIAT-我认识你,你的床是在我床隔壁的下楼,你是那个晚上还写搞得那个。。。认识我吗?

匿名 说...

嗯,我是有到了晚上还在写稿,而且我看了你的照片,的确有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过抱歉,不记得你的大名了...你是不是姓安?

匿名 说...

wow..lasalle hengdai..stil remember me?yoyoyo!!!hahaha!!ol so yeng ordi ah..hehe!!gt tym find me yumcha..haha!!

大恒 说...

KIAT-我姓黄,全名是黄沛恒
YUNSHU-拉萨兄弟,我们好像解散了噢,不是去读书,就是去当兵。。只有我一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