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2日星期四

有关于我...

太好了!终于有中文系统了。


我曾经活跃于友谊花开。由于本身已离开中学生涯,所以和友谊华开脱节了。我想,现在的友谊花开人都应该不认识我。以下是本人点点的自我介绍。


姓名:张忆培(大家都叫我corvina)
年龄:18岁半
性别:女
职业:学院生(崇正学院)
爱好:阅读


当然,若是你对我有兴趣,想更进一步认识我,不妨到以下的网址找我


好。先说当初为何会参加友谊花开。这就要回到我初三那一年了。当时,我的学姐学哥们找人参加友谊花开举办的戏剧比赛。因为当时年幼无知,也因为感到好奇和新鲜,便答应大哥哥大姐姐们参加比赛。虽然最后比赛输了,但我们这群初生之犊,发誓要在下一年的戏剧比赛赢回来。于是,我们又再次参加友谊花开的戏剧比赛。除此之外,我也参加了许多友谊花开举办的活动,诸如:司仪,交流营,文娱晚会演出等。因着这一切,我和友谊花开的关系越来越浓厚了。


对我而言,友谊花开始一个大家庭。她也是一个让你发挥专长的地方。这对我而言尤其重要。她让我的中学生活更显精彩。没有她,我没有那么多美好的回忆。相信大多数的友谊花开人都能了解我这一句话吧!


如果你还想知道更多,就留言吧!我等着你!!! :P

19 条评论:

大恒 说...

HA!HA!回忆是很多,对我来讲,友谊花开带给我美好的回忆。。没有实过伤心得回忆,我出席不多。。加油CORVINA

edwin 说...

corvina,你说友谊花开让你有很多美好的回忆……

我突然想到要说的是,其实你也给了我很多美好回忆哦!呵呵!友谊花开实在太美妙了!

edwin 说...

另一方面,我私自为你的帖子加了Label,如果你不喜欢的话可以自己改哦。

Super Saiyan 3 说...

在edwin宣布我为友谊花开的公敌之前,我要说:“年幼无知”不是这样用的。另外,关系用“密切”比“浓厚”恰当。

无论如何,还是请加油。

edwin 说...

校花级人物你都敢批?!以后进出IS请小心。

另外,在宣布你为部落格公敌之前,我会召开“部落格会议”,由“部落格议会”通过“部落格议案”决定你的命运。

Coco girl 说...

哈哈... 不好意思。真的好久没有用华文写这么长的文章了。谢谢saiyan的提点。

edwin:
我想,应该不是我带给你美好回忆,而是我朋友吧!:P

大恒 说...

SUPER SAIYA是谁?我可采到他很喜欢七龙珠噢。。。。

edwin 说...

saiyan是dota高手。

corvina,爲什麽你會認爲是你的朋友呢?

Super Saiyan 3 说...

Edwin, 哼!我们崇正一家亲,感情可不比你们(《“友谊开花”》)逊。;p

Coco girl 说...

edwin: 那是女人的直觉。

edwin 说...

saiyan,还没有比过怎能知胜负?哼!>_<

corvina,你的朋友好像夜空里最明亮的星星一样,不过却永远不可摘撷,剩下的也只是一丁点美好的回忆而已。

但是你却不同,至少我从前还敢sms问你“唐宋八大家”是谁,还有却笑你贴在学校布告栏的剪报被偷,记得吗?:P 所以你给我的回忆是比较多的。

edwin 说...

corvina加油哦!大恒已经post了第三篇了。

Crayn Tay 说...

那我怎办?我能够怎办?我就会一直贴comment吧。

金田一 说...

edwin,我好想报料哦!
哈哈哈!明亮的星星。形容的蛮贴切嘛!

edwin 说...

报什么料?呵呵。

阿邦,我已经邀请了你成为部落格的一员了。我还有发帖子,不要每次都要人家一次又一次地重复跟你讲重复的东西吧,用心看别人的帖子好不好。

Coco girl 说...

金田一:那你就勇敢地说出来吧。因我也想知道。^^

edwin:迟些会写点东西。现在忙着考试。我的什么剪报被偷了(一头雾水中)?

edwin 说...

你记得司仪比赛的全版报导吗?思倩他们把剪报贴在学校的华文学会的布告版,谁知道不久后就不见了。不用说,一定是你的狂蜂浪蝶的杰作啦。>_<

大恒 说...

现在我都不知要写什么了。。坷!坷!上次写是金田一叫得,现在。。好想没IDEA了

edwin 说...

你随便发挥你的创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