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7日星期四

斗湖的舞蹈练习

对不起,因为最近在忙学校的东西,很少上来~~


现在我来放几张斗湖练舞时的照片。我们跳舞的人数不多,好像只有20几位,尤其男生少得可怜,只有五位(包括我)~~我没有拍很多,因为我自己也要忙着练习,而且拍得不好,因为用手机的关系~





老师在教女生上男生背的方法,还有注意事项~



这是在练基本舞步~~

明天,后天,大后天我还要去练,所以我会尽量拍多点~~

7 条评论:

edwin 说...

欢迎小橘回来!

这个舞蹈是政中的吗?还是各校联合?大家都很努力哦!加油!请告诉大家,我为你们感到骄傲!

金田一 说...

好高兴终于听到斗湖同学的消息了!
你们都要加油哦!
非常谢谢YUKI,希望你在忙碌课业的当儿也能够宣传友谊花开部落格!

大恒 说...

yuki-做的很好!如果没时间拍,就不用勉强自己!排练较重要!加油噢!
还以为你失踪了,msn都不回人....文娱晚会见!

Yuki 说...

俺会努力的~~~~哈哈哈~

Crayn Tay 说...

yuki.... haha never meet u ..but thanks u so soso much... m.. hope can meet u in kk n tawua la...

Yuki 说...

ya...see u at there...

aanie 说...

yuki...你去拿刘益良的手机的相片看看!!!因为他有拍到你和你partner的高难度动作...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