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7日星期四

斗湖的舞蹈练习

对不起,因为最近在忙学校的东西,很少上来~~


现在我来放几张斗湖练舞时的照片。我们跳舞的人数不多,好像只有20几位,尤其男生少得可怜,只有五位(包括我)~~我没有拍很多,因为我自己也要忙着练习,而且拍得不好,因为用手机的关系~





老师在教女生上男生背的方法,还有注意事项~



这是在练基本舞步~~

明天,后天,大后天我还要去练,所以我会尽量拍多点~~

2007年5月10日星期四

我想要唱的歌~

在筹备营当中,不可能都是一直的排练有排练。因为这样学生会很压力的。不如安排一点唱游的部分吧~


孙燕姿 ~ 第一天
梁静茹 ~ 大手拉小手
欧得洋 ~ 孤单北半球
五月天 ~ 天使,知足
信乐团 ~ 天高地厚
王光良 ~ I am who I am, 少年
张韶涵 ~ 隐形的翅膀

关怀方式,圆缘圈,分享……

当然还有很多,只是意见。这些歌词有没有爱情的字眼。

2007年5月5日星期六

忘记了妈妈


小的时候像万能胶一样,妈妈走到哪里就跟到哪里,妈妈一走开,我们就会哭,害怕妈妈离开我们。
现在长大后的我们,是不是离开妈妈太远了?我们听的讲的甚至是想的都是最新的讯息,我们为自己而跑得越来越快,却忘记在身后慢步跟随的母亲,直到有一天,当她真的不在的时候,我们才发现这将是永远的再见。而再度像小孩一样,发声大哭......
你 知道你心爱的女朋友或男朋友不喜欢吃的东西,那你知道妈妈喜欢和讨厌的食物吗?你 记得所有朋友的生日,那你记得妈妈的洋历和农历的生日吗?你记得你多久没和妈妈聊心事了? 妈妈记得很多很多,我们却忘记很多很多!忘了不该忘的,却记得许多不重要的,你会注意你送女朋友回家时,她那房间灯打开时才离开,却没注意晚上安全到家, 父母房间才变暗的时候,你天天回你朋友的短信,可是没记得唯一真心记住你电话号码的亲人!
你一定知道你要什么,你知道你亲人要什么吗?
此刻的你。是不是该关上电脑,打开心房对双亲说话去呢?一天不玩电脑是不会死的,人是会老会离开的,所以要珍惜时间!
祝天下的妈妈下个星期母亲节快乐!

母親節的由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