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3日星期日

友谊花开在拉萨的宣传礼









星期四,一月十号,应该是友谊花开今年第一个项目吧,目的是为新人介绍友谊花开这个团体,如历史,意义等等。出席的人不多,只有拉萨中学华文学会理事而已。出席的校友只有国辉,淑飞和我本人,国辉这只老马,为友谊花开付出多年的校友,让我们感受到他对友谊花开的热情,当天他所讲的一切我本人都记在心里,友谊花开人感动的故事是那么的感人,一批热爱友谊花开同学从升旗山骑脚踏车去崇正中学和沙白学院的一位女同学冒雨去卖茶那间事让我们听到多心软了...
最后我要谢谢国辉和淑飞肯出席,还有拉萨那班朋友的招待..
新人欢迎你们的加入!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本来我也想去的...但是因为那天生病了,所以没法前去.

友谊花开是一个很好的团体,我希望新一代的同学们能够把友谊花开的宗旨传承下去,把友谊花开搞的有声有色...

匿名 说...

以上的匿名是我佩瑜啦...!哈哈!!太久没POST COMMENT了....忘了怎样操作.不好意思....

Ryan Chin 说...

国辉好像都没变过。。越来越年轻?

Crayn Tay 说...

小小的聚会,可以把我们小小的心灵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