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3日星期日

佩莉的欢送礼

主角-佩莉
lowel kelvin
写写纪念策留念

佩愈,elson
素佩






有见面,就有离别,这些画面常在友谊花开发生。


昨天是佩莉的欢送礼,佩莉将在本月三十号去瑞士修读酒店管理课程,一去就去三年,应该全部人都认识她吧,她是友谊花开的一个很活跃的成员,人很友善,然而今年友谊花开又少了一人,triple pei 变成double pei 了。参加当天的欢送礼有建国校友佩愈,沙白的lowel,拉萨的elson,拉萨校友kelvin,值得一提的是07年特刊主编素佩也出席,然而素佩将在今天回KL继续完成她的心理学课程.



在此祝福佩莉一路顺风,一切顺利,加油!



回来了记得来看我们这个大家庭,大门永远为你而开,素佩你也一样.






P/s有祝福语或有话要跟佩莉讲?请在comments那里留言,因为不会给洗掉,或是找她本人祝福她吧!

8 条评论:

edwin 说...

佩莉,加油哦!我永远记得你。

星·孤伤 说...

离别的伤感
回馈的也许是幸福的未来
在这迷蒙的世界里
勇于冲出浓雾去寻找自己的阳光
展开翅膀奔向那未知数的希望
是需要莫大的勇气
不管过程如何
都请带着最初的微笑看待
因为这是自己选择的路
要勇敢坚持的走下去
但,也别忘了回头看看身后的种种
因为美丽的回忆是值得收藏

ps:佩利,送你的一首祝福的“烂诗”,哈哈
希望你去到哪里一切都顺利,加油,别忘了沙巴。呵呵

orange 说...

啊!又一个朋友要离开了。。。
虽然有些不舍得,但离别是人生必经之路,所以还是要试着去接受。
佩莉,这个名字应该是在三四年前就出现在我的朋友名单内。
佩莉,虽然不是常常见面的朋友,但我们总会约定在下一年的某个时候再见面。
配莉,第一次给我的印象并不太记得,因为那时她和另两个我忘了不知是谁的朋友在一个生活营总是神出鬼没地出现。
第二次的印象就是佩莉来斗湖的时候,当我们在机场送行时,明明说好不要哭的,结果我们还是哭了。。。
几年来,佩莉的样子都没变,都还是那个样,所以每一次去到KK时,都会努力地寻找那一张熟悉的面孔,然后大声地喊“佩莉”,她就会问“谁叫我?”,然后她会转过头看到我时又用兴奋的语气叫我的名字“斐玮”,然后我们就会来一个兴奋地拥抱。。
真的好怀念这一切哦。。。
突然很想能够再飞过去KK和她抱抱后才让她走。

PS:佩莉,我会永远记得你那灿烂地招牌笑容和你那温暖的拥抱。希望我们友谊长存哦。。。保重。。

大恒 说...

长长都有人离别,很讨厌的感觉,生活营的最后一天,是最残的,我会坐在一边不说话,有点伤感的感觉,
现在的感觉也是这样,耳朵又开始红了..还好眼泪能留着,
佩莉,你不要哭,不然很多人都会哭得噢..哈哈..我在说什么,我也不知道,triple pei少了你一个,不完整了,希望我们会在成为triple pei,为友谊花开施肥,
我不会说拜拜,而会说再见,希望我们再见,为自己的梦想打平,我们会祝福你的...加油....

匿名 说...

佩莉,我还很记得,你门到来斗湖玩时的欢笑声,真的是很想你哦,当然,分离是一定有,但愿,大家彼此不忘记友谊的存在,这样,友谊花开才能灿烂的开放至无数的春天....

健彬字

匿名 说...

佩莉,不知不觉我认识你也有三年之久了,还记得我们曾经一起熬夜,一起到Lokawi玩,一起捉萤火虫的时光,还有还有,我们还看到很多很多的流星呢!!说真的,你是我第一位朋友陪我玩到酱颠的哦!!现在你却要到那么远去念书了,真有点不舍得你!!无论如何,我还是会祝福你的,希望你在那边都过得好好的,四年后回来就跟我speaking多多!!哈哈!也希望你带着我对你的满满祝福,陪着你乘着飞机飞向为你开创美好未来的国度里哦!!记得别忘了我这无厘头的朋友哦!

Crayn Tay 说...

我永远记得,你写下的一句话,

上天关了我的门,会为我在开多一扇窗。

是我在失业的时候,在kk文娱晚会的时候,你给我的留言。

我也记得,为什么我会叫你是《窗》。

无聊人 说...

恒~我要向你索回肖像权噢~
祝佩莉前途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