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6日星期二

我来过

我来过。在2006年。活跃过。争吵过。快乐过。
今天,有个人提醒了我。家,在等着我。
说真的,好久没回来了。想念从前大家在一起的时光。
我,过得很好。
在吉隆坡留学的一年里,学了很多。不光是学业上,从人际关系上、关系维持上、社会上,学了不少。
朋友,从拥有到失去,从亲近到疏远,经历了不少。当然也有从陌生到熟悉、从不相识到认识。相识了想远离的,陌生的想变熟悉的,都有。
大家。。。。谢谢你们!有你们在,真好!

11 条评论:

大恒 说...

哈哈,时间过的真快噢,两年前是我们这一班以前做事,现在为自己梦想打拼..哈哈..

edwin 说...

应该也清瘦了不少。在外面,辛苦了。

動 Orson 说...

哈…好美的求學生活…
加油

大恒 说...

她真的瘦了很多,建峰不知你有没有看到过她?

edwin 说...

大恒,她最近回来我没有见过哦,不过从你放上部落格的相片看来她是清瘦了不少哦。相信她正在努力地求学和生活吧,加油!

字言字语,求学时期是最令人怀念的。

无聊人 说...

没有瘦啦~
肥回来了~因为最近朋友一直叫吃饭~
哈哈~真的很怀念中学。
大家,加油哦!

无聊人 说...

字言字语,我可以叫你自言自语吗?因为比较容易打~
谢谢你。(其实也不懂为什么谢~)来到这里我才懂得能留学的可贵。以前总觉得,留学是每个人都能办到的事,其实不然。
我很珍惜!
大家,加油!

套句名人说过的话,
Live life to the fullest! Make every moment count!

大恒 说...

说的很好噢....无聊人,还有其他的人,都要加油

orange 说...

我也来过这地方,曾几何时,这是我们的快乐天堂,是我们的家。。。
但,逐渐的,慢慢的,我感觉我离开这家有段距离了。。。

大恒 说...

orange,欢迎你回家,像建峰他,天天都在这里欢迎我们

Crayn Tay 说...

i wan to know...who is the person u mean....tht one remind u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