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1日星期五

08 一日营....info...

08年3月20日....
地方:建国食堂

建国中学...亚庇其中一间独中



那天我们筹备了在3月30日(星期日)举行个交流营,
宗旨 :-认识友谊花开
:-促进各校华文学会会员感情
活动地点:崇正中学
报名截止日期:2008年3月26日(星期三)
活动纲要:唱游,分组活动,互相认识,各校介绍,同学分享。

是不是很想知报名的Form怎么还没拿到叻~~
哈哈,别担心~各位学生会在星期一开学后拿到哦~~~
如没能拿到就在这联络我吧!

当然,我在这鼓励同学们的参与,
同时也呼吁校友们能伸出暖手使这一日营能成功举行...

谢谢哦!!



各校代表在聚精会神的谈营的细节....(加油!!!)



国辉和才文校友在用心地商量营的活动哦~~


在此感谢一直都给于奉献的校友们,谢谢你们!!!


To be continued.....(亚森上)........

3 条评论:

金田一 说...

我会来!希望你们还欢迎我.

{E}lson desu 说...

of course we are welcome for yr arrival.....Ty...


To be continued....

大恒 说...

我应该也会来,人手不住是吗?
我会去找,有人要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