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4日星期六

写给未来的自己



这是一个满不错的网站,我们能写信给未来的自己,十年后的自己,二十年后,或五年后的自己。到时间,网站就会传电信给你。

大家快点写给未来的自己吧。
我也写给未来的我,让我记得我曾在友谊花开走过,十年后的今天,如果你们莫明其妙的收到我的来信,不要惊讶,因为现在的我叫未来的我找你们。
大家加油!

4 条评论:

edwin 说...

哇!这封信真难写哦,我觉得有点不好意思面对未来的自己,哈哈!先用一个晚上的时间想想该写什么给自己......

你写什么给自己,能不能告诉我一点点呀?

对了,记得06年的生活营,好像也有一个环节是写信给未来的自己,记得吗?我没参与那个环节哦。

大恒 说...

我啊?
我写的只是关于友情而已,我写我要找谁,何时何日。
哈哈,我也不敢面对自己。

有啊,有哪个环节,我收到自己的信,但很多东西我多没做到,真的很悲。

edwin 说...

我写了。觉得还是对未来的自己宽容一点比较好,没有要求太多。哈哈。

粉妮 说...

Wow....Year 2006..oredi past 2 years,so fast ah..

Sori I can't type Chinese cuz' at school now..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