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4日星期日

温馨母亲节


五月,对每位母亲及孩子们来说都是一个非常温馨的日子。再来临的母亲节里,孩子们都会花尽心思去准备一份精致的礼物,即使暂时离开母亲在外地工作或读书的游子们,也会乘着这个机会向妈妈说声“妈妈,母亲节快乐”,“妈妈,我爱你”.... 朋友们,你开始行动了吗??
~~~~~~~~~~~~~~~
友谊花开,沙巴州中学的“ 文艺母亲”。
因为她,让我们从不认识,变成认识;
从陌生,变得如此的熟悉;
在不同个人背景之下,会有那称兄道弟的机会....
~~~~~~~~~~~~~~~~~~~~~
对于这位“无形”的母亲,你又会怎样表示你对她的爱呢?也许她并不要求什么,只要友谊花开人能时时互相联络,关心,关爱,慰问,那就是送给她最好,最珍贵的礼物.....

8 条评论:

edwin 说...

感动。

Unknown 说...

暴暴感动!!!

edwin 说...

这篇文章让大家反省自己在友谊花开大家庭的角色。

这样的帖子一定要多发。

粉妮 说...

非常想念大家聚集在一起的时光,但久而久之没联络了,害怕会变成陌生人。

匿名 说...

happy birthday! ^^

大恒 说...

佩瑜说的不错,如果没有她,也没有你们认识的我,我也不认识你们,就象陌生人擦肩而过,
有了她,我找的我生命里的一部分,更深深的认识自己,
还有如果没有她,我的网络就没那么多人来看了,msn,friendter没那么多朋友!
我能做的是什么?
说真的,我能做的是少之又少,
祝大家:快乐!谢谢你们的陪伴,和爱戴,我很想念你们!加油!再加油!

粉妮 说...

Banana,不是happy birthday,是Happy Mother Day~哈哈!

Crayn Tay 说...

,,,我今年,送給友誼花開的禮物就是設立了《友誼花開小樂園 MSN 聊天室》,是希望所有友誼花開人可以一起聊天。給我再多一點時間。因爲還有很多友誼花開人還沒被加入。阿邦會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