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8日星期一

友谊花开学生理事会开会....

好久没报告下学生理事会的事了..
自从上次一日营后就有端时间没活动了..哈哈
但是....不要紧,不要紧...
现在不就报告了嘛~~~

日期:08年4月27日(星期日)
时间:下午1时
地点:亚庇拉沙中学

哈哈,相信很多同学都不知亚庇拉沙中学是怎样的学校吧!?
就让我先介绍下吧~!
说起拉沙叻,其实也是个瞒特别的学校...
为什么叻?
因为它一间学校分两栋的哦....
你们大该会说分两栋有什么奇怪啊.....
哈哈,我们的两栋可是隔了个大约500米的马路诶..哈哈

Junior Block (Form 1~Form3)

也许你们听说过拉沙是男校...
但却是在海星(女校)隔壁,哈哈.很怪吧...

这就是Senior Block (Form 4~Form 6)

里面的景观....

在这的科学设备比较齐全而环境也比较好...
(哈哈,当然啦,Senior喔)

好了好了..好象文不对题了...哈哈
回来了!!哈哈!
俊贤校友和燕停同学在看报告...

同学们都专心开会...
当天谈的是文艺观摩赛的事...

俊贤校友给宝贵的意见.....

Jane Lee校友也有来哦...


虽然第一次但,Alex同学那天很活跃哦....


大约三时多....会仪就结束了....
下次会仪是4月27日....地点是善导中学哦....


To be continue.....



6 条评论:

无聊人 说...

500米?岂不一个标准游泳池?哈哈。。。
大家很像很认真的样子。。。
加油哦!

无聊人 说...

慢着。。。为什么好像有分帮派的感觉?
照片里有些人坐得很密,有些人坐得很开。。
怕被传染?哈哈。。。开玩笑的。。。

大恒 说...

怀念,我还是喜欢Junior,因为有我爱的篮球场,和比较大,
但Senior设备完善,哈哈,
没想到我的中学生活就在这里过完。
做的不错,
改变很多了。

edwin 说...

无聊人,现在的友谊花开当然不像你们从前那样close.

粉妮 说...

好想问哦,为什么没酱close了的?

edwin 说...

因为时代改变了,学生们好像不是那么热衷,另外,带领方式也很重要,要看那人会不会搞气氛。不知道我有没有说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