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9日星期六

友誼花開的 M 群聊天室

Hi~你們好。我是阿邦,不好意思真的很久沒有來了。> w <"

爲什麽這麽久都沒有來這裡寫《魚尾強的生活》呢?別怪我啦。阿邦其實真的很忙。我相信大家也忙不是嗎?很少時間可以整理思緒好好打一篇文章。可是最近的作者團有新成員,還沒有在這裡公開歡迎他們的加入。

在這裡。( ̄ˇ ̄)

阿邦要隆重宣佈。

阿邦最近做了無聊事。明知道手上有自己兩個部落格,一個友誼花開,一個網壇(雖然不是網壇工委,但已經很忙了。)還有要遊覽部落格,回電郵和Friendster Message。好多。好忙。但是我不知道其他兩位在忙什麽。但是我只是知道我們都在念書。

我念日語班,最近要考試了。> w <"
魚也在念書,好像是念business的啦。
小強也在念書,念室内設計。

魚尾強都在念書了。::(≧△≦)::念書好苦。可是這一次是為自己而念的,所以多苦都會努力的。

當然今天的重點不是這個。是要隆重宣佈…(又“隆重宣佈”)

阿邦最近開了一個MSN 群,MSN Group。沒有什麽特別宗旨,只是聯絡感情的另一個管道。有興趣加入嗎?阿邦已經add了一些人。比如友誼花開的作者團的大恆、小強、Elson、佩莉、素佩、Yuki、建彬,我在等着Edwin申請Msn戶口。

我是聊天室的Admin,所以大多數的決定權在于我。我會邀請友誼花開人。不管我認識你沒有,只要是友誼花開人。符合條件,就可以了。什麽條件?只要愛聊天就好了。

身在新加坡的非洲魚,在英國的蚊子(雯姿)都是聊天室的會員。

來自KK的呂羿慰、古俊龍、Albert、思倩、佳祈、惠榮、佩瑜,

來自古達的云愛、慈倫,

來自斗湖的易宏,Mandy,戴依媚、和全(香蕉)、俊康、老鼠……

都已經是會員了。心里好像有点爽... (我不是变态的~) (‵▽′)ψ

你還等什麽?

聊天室開辦第二天,成員22人。希望可以是大家聯絡感情的地方。( ̄▽ ̄)

有興趣者,可以留言。我會聯絡你的。謝謝。

( ̄▽ ̄)~■□~( ̄▽ ̄)干杯~

友誼花開小樂園開班愉快~

10 条评论:

orange 说...

邦,真的很想身在远方的你们哦。。。。

edwin 说...

鱼尾强,大家都好努力的样子。

我会加入的,等我买了手提后就加入。因为我现在没有自己随时可以上网的电脑。对啰,这些年来,我都是偷偷在公司上网和上载部落格帖子。有时候在cyber x上网,为了省钱,时间更赶啦。结果,我就成为在这个世界上唯一没有打开msn的blogger啰。其实我有msn的。

Crayn Tay 说...

特別通緝~
我阿邦要通緝幾位無聊人一起來無聊一下。

KK的張靜怡,佳燕,允淑……

Crayn Tay 说...

微笑吧! OrANge斐瑋
我同樣非常非常想念你們,我每次回到馬來西亞,總是很有感覺,總是會想要和你們分享很多很多。我真的很想念大家。這次2008年的全州生活營,我又要缺席了。

Crayn Tay 说...

微笑吧! Edwin
你在公司不能上網的嗎?我真的覺得我們很少連絡。只是依靠我們那幾封的簡訊真的不夠。因爲有時候怕自己在這裡發表的文章不適合這裡的主題。所以才決定弄個比較輕鬆的管道。當然我的根本還在這裡。我會好好介紹大家過來這裡。 。

edwin 说...

对呀,在公司怎能随时上网?大部分时候都是偷偷摸摸的,这些年来我都是这样过,而且还创立了友谊花开部落格呢。

谢谢你,阿邦,一切尽在不言中。配合你的新帖子,我放了一首歌--《分享爱》,希望大家会喜欢。

Crayn Tay 说...

Edwin,我還真的很感動的。買手提電腦的事情。我知道的啦。其實你在部落格這裡,我還是希望常常回來。

大恒 说...

我也是一份子,但很少上网了,考试考试!

Crayn Tay 说...

come come~~~ who else?

无聊人 说...

哈哈。。加油!谢谢你们为我们想那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