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星期日

交流营及第31届学生理事会就职

庇友谊花开第31届学生理事会于今年4月13日(星期日)在善导中学神父楼举行就职礼和一日交流营。交流营的节目包括歌唱,就职礼及友谊花开历史讲座等等。以下为亚庇友谊花开第31届学生理事会:

主席:蔡燕婷(亚庇建国)。副主席:刘永康(拉沙)。秘书:陈允诗(沙白)。财政:黄心怡(海星)。主编:徐君薏(善导)。

委员:杨雪莹(海星)、周静怡(海星)、邝宏智(拉沙)、朱怡璞(沙巴崇正)、张愫怀(沙巴崇正)、江游隆(拉沙)。



交流营地点--善导中学神父楼。


友谊花开顾问曾桂安校长主持监誓仪式。


第31届友谊花开学生理事会和监誓嘉宾曾桂安校长合摄。


参加交流营的学生。


友族学生也参与友谊花开交流营。


参加交流营的学生。


学生理事会成员。右边是今年主席蔡燕婷,左边是委员之一江游隆。


张晓君校友讲解友谊花开历史。


想要下载相片的同学,可以到右边的flickr下载更大的相片(最大尺寸),而且照片数量更多哦!

2 条评论:

大恒 说...

建峰,你的速度很快!
佩服。
我又没出席了,唉!
对不起,俊贤口干了叫我,哈哈。面临考试,家人不能让我出席。
加油噢,新理事!

edwin 说...

新理事要加油哦!

对了,那天大家穿着各校校服宣誓,签名和拍合照的时候,我觉得大家真是酷毙的,很帅哦!允诗的学生造型也很可爱哦!大家都很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