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日星期四

校友会改选

要改变友谊花开、为友谊花开开创新局面的有志青年们,现在你们被赋予一个绝佳的机会,就是竞选亚庇友谊花开校友会新届主席和执委

由钟俊贤领导的亚庇友谊花开校友会将在今年4月20日下午2时在沙巴崇正中学杨紫峰会议室举行会员大会和改选。到时,现任主席钟俊贤及其他多位执委将因为年龄受到限制而无法连任,这意味着改选一定会产生新一代领导层。

当天将产生的新届执委包括主席、副主席、秘书、财政各一名,以及六名委员。有意竞选各职位者,特别是竞选主席者,欢迎你从即日起在友谊花开部落格(题目:校友会改选)展开竞选运动,说明你的理念和展示你的决心。

如果大家的心目中有适合的人选,也欢迎你们在这个题目底下提出来,请说出你的理由。

所有竞选者必须是亚庇友谊花开校友会会员。根据该会章程指出,凡年龄介于15岁至40岁的本地公民皆可申请成为会员。

2006年第六届执委会

4 条评论:

Crayn Tay 说...

這樣,有點不捨得,也希望前輩們不會因此離開。但總是要加油。一切都安好。我哪天就收到了俊賢的簡訊。祝福。

大恒 说...

我又不能出席了,哈哈,考试考试,下两个星期开始我就考试了,
提名?
edwin-其他校友认识我吗?如果我提名

edwin 说...

所以你要在这里提出你的竞选宣言呀。

流云 说...

校友会加油!!!